全品項.jpg    
今年為了聖誕節 我決定要大玩一波

INGLOT進入台灣一陣子啦! 我這次要用INGLOT的眼影盤來完成眼妝和修容
INGLOT的眼線膠和眉膠很推薦!
產品都有通過Cruelty-Free認證

有綠色VEGAN標示的表示還有通過V-LABEL!

我要分享日系辣妹約會妝容、聖誕歐美麋鹿妝容2個妝
 

-

不給糖,就使壞系列 / 可可森林 10色眼影盤

 

 

眼影盤.jpg  
不給糖,就使壞系列推出2盤眼影

包裝好俏皮可愛,我收到可可森林 10色眼影盤

磁吸式的紙盒包裝帶有大鏡面

是深色調的大地色系 搭配 暖色系的亮片珠光

 

眼影盤刷色.jpg    

 

霧面色:5個,金屬珠光:1個,珠光帶一點亮片:4個

眼影暈染都很容易,霧面色也很好刷開

這一盤裡面的珠光亮片是最吸引我

唯一的深色的是 -  423在盤子裡看起來只是紫色

但刷出來是棕色底帶紫色珠光的顏色!是暖調的不挑膚色

盒內下排淺色的30、09、31珠光亮片,刷色是帶有一點點透明感的細緻珠光

 

霧面色系都是大地色和一顆黑色

其中357號(淺棕)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做修容

若是覺得太淺可以沾取較為中色調的326或暖調的329調和

我很喜歡最淺的粉膚色353,刷開很接近我的膚色有提亮的效果

 

 

AMC一筆流暢防水眼線膠    77經典黑、83科技紫

眼線膠.jpg   

顏色好多可以選,一罐有5.5克,好多!可以畫好久

好滑順,顏色飽和

乾的速度很快,防水,我的肥眼皮不暈

83科技紫乾了之後顏色會再深一點,日常也可以用!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AMC絲滑眉膠22

眉膠.jpg   

眉膠可以選擇的顏色也很多,22是最深的黑色

可以搭配刷具42T,很滑順顏色很飽和可以疊加不會斑駁

先在眉毛後段上色後再往前刷自然就有漸層感了

刷具.jpg   

刷具筆桿質感超好 編號也都有打印在上面

專業彩妝刷13P/S:適合眼影 (合成纖維毛)

專業彩妝刷 16PP/S:適合眼影 (合成纖維毛)

專業彩妝刷 42T:適合眼線膠、眉膠類 (尼龍)

全品項.jpg   

化妝包容量超大可以把這上述品項全部都放得進去
連刷具都可以好好的放在裡面真的太好了

 

 

暗藏內心的澎湃,打造高冷日系辣妹約會妝容🌸

日常妝容.jpg    

我很喜歡這盤眼影畫出來的妝,鼻影也用同一盤眼影來完成✅
眉毛好濃好俐落!好帥~真心大推INGLOT眉膠 ⠀⠀⠀⠀⠀⠀⠀⠀
|眉毛
⠀⠀INGLOT-AMC絲滑眉膠22
|眼影
⠀⠀INGLOT-不給糖,就使壞/可可森林
|眼線
⠀⠀INGLOT-AMC一筆流暢防水眼線膠/77經典黑、83科技紫
|唇彩
⠀⠀INGLOT-經典絲滑滋養唇膏/318

 

眼妝步驟圖
日常眼妝步驟.jpg    

INGLOT眼影盤不給糖,就使壞
🍫🌲可可森林,大地色系10色眼影盤
⠀⠀⠀⠀⠀⠀⠀⠀
🏷/上眼影
沾取1大範圍的鋪上
2在尾端暈染,餘粉直接上前端並且暈染
沾取3在後眼摺處
4點拍在眼中向前拍拍
用5點在眼中
⠀⠀⠀⠀⠀⠀⠀⠀
🏷/下眼影
2上前段
3上後段
6打亮一下眼瞼

眼線:INGLOT-AMC一筆流暢防水眼線膠/77經典黑、83科技紫

高冷的眼妝
珠光色完全是重點🤩有點金屬
低調、冷淡依然有存在感,是我的菜~

 

 

🦌聖誕歐美~鹿妝🎄

鹿妝.jpg    
我畫完都認不出來自己
這個你們是有可以嗎?🤣
全臉修容+眼妝都是INGLOT 🍫可可森林眼影盤
鹿眼妝步驟.jpg  

 

聖誕歐美~鹿妝🦌步驟圖還是沒有少🦌
全臉都是用同一盤眼影畫出來的,包含眼妝、修容
INGLOT 🍫可可森林眼影盤
⠀⠀⠀⠀⠀⠀⠀⠀
鼻影真的是鹿妝最重要的步驟!所以在眼妝之前我先做好鼻子的造山了
鼻頭的黑色也是用這一盤的黑色,再加上透明唇蜜(來自我的生活經驗:養狗的人的很要求小狗的鼻子光澤、濕潤🐶)
⠀⠀⠀⠀⠀⠀⠀⠀
先用1輕輕的暈染打底
2找到眼窩之後在那個骨頭上面上色
(⬆️這個步驟就是在打地基)
再用3製造一個更深的陰影
就完成了眼窩眼影的部分🎄
但我要做一隻比較冷酷個性的鹿,於是用4來畫一條粗的眼尾
下眼瞼用2和3完成
⠀⠀⠀⠀⠀⠀⠀⠀

IMG_0744.jpg IMG_0819.jpg  
最浮誇的是用紫色眼線膠完成下睫毛的部分,靈感是來自航海王的角色伊娃科夫(據說這個角色的創作原型是1975年的電影「洛基恐怖秀」的Dr. Frank-N-Furter ❤️)

 

 

你們喜歡哪一個妝?      我先準備好過聖誕節了!

 

 


.官方購物平台:www.inglot.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inglot_official 

.Yahoo:https://tw.mall.yahoo.com/store/INGLOT 

.實體店面:微風南山 2F

復興SOGO B1(快閃店期間12/13~2/2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年為了聖誕節 我決定要大玩一波 要用INGLOT彩妝完成2個妝容 🌸日系辣妹約會妝 🦌聖誕歐美麋鹿妝 ⠀⠀⠀⠀⠀⠀⠀⠀ INGLOT 產品都有通過Cruelty-Free認證 有綠色VEGAN標示的表示還有通過V-LABEL! - 不給糖,就使壞系列推出2盤眼影 包裝好俏皮可愛,我收到可可森林10色眼影盤 磁吸式的紙盒包裝帶有大鏡面 是深色調的大地色系 搭配 暖色系的亮片珠光 霧面色:5個,金屬珠光:1個,珠光帶一點亮片:4個 眼影暈染都很容易,霧面色也很好刷開 這一盤裡面的珠光亮片是最吸引我 唯一的深色的是 - 423在盤子裡看起來只是紫色 但刷出來是棕色底帶紫色珠光的顏色!是暖調的不挑膚色 盒內下排淺色的30、09、31珠光亮片,刷色是帶有一點點透明感的細緻珠光 ⠀⠀⠀⠀⠀⠀⠀⠀ 霧面色系都是大地色和一顆黑色 其中357號(淺棕)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做修容 若是覺得太淺可以沾取較為中色調的326或暖調的329調和 我很喜歡最淺的粉膚色353,刷開很接近我的膚色有提亮的效果 ⠀⠀⠀⠀⠀⠀⠀⠀ AMC一筆流暢防水眼線膠77經典黑、83科技紫 顏色好多可以選,一罐有5.5克,好多!可以畫好久 好滑順,顏色飽和 乾的速度很快,防水,我的肥眼皮不暈 83科技紫乾了之後顏色會再深一點,日常也可以用!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除 ⠀⠀⠀⠀⠀⠀⠀⠀ AMC絲滑眉膠22 眉膠可以選擇的顏色也很多,22是最深的黑色 可以搭配刷具42T,很滑順顏色很飽和可以疊加不會斑駁 先在眉毛後段上色後再往前刷自然就有漸層感了 ⠀⠀⠀⠀⠀⠀⠀⠀ 刷具筆桿質感超好 編號也都有打印在上面 專業彩妝刷13P/S:適合眼影 (合成纖維毛) 專業彩妝刷 16PP/S:適合眼影 (合成纖維毛) 專業彩妝刷 42T:適合眼線膠、眉膠類 (尼龍) ⠀⠀⠀⠀⠀⠀⠀⠀ 化妝包容量超大可以把這上述品項全部都放得進去 連刷具都可以好好的放在裡面真的太好了 ⠀⠀⠀⠀⠀⠀⠀⠀ 🎄我準備好過聖誕節了🎄 ⠀⠀⠀⠀⠀⠀⠀⠀ - 官方購物平台:www.inglot.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inglot_official Yahoo:https://tw.mall.yahoo.com/store/INGLOT ⠀⠀⠀⠀⠀⠀⠀⠀ 實體店面: 微風南山 2F 復興SOGO B1(快閃店期間12/13~2/29) ⠀⠀⠀⠀⠀⠀⠀⠀ #INGLOT #INGLOTer #INGLOT_taiwan #INGLOT眼影盤 #眼妝 #INGLOTer_廢元子 #crueltyfree #crueltyfreebeauty #crueltyfreemakeup #無動物實驗 #christmas #xmas #christmasgifts #xmasmakeup #makeup #motd #makeuplook #eyemakeup #eyemakeup #instamakeup #populzzang #popdaily #今日のメイク #メイク #眼影 #アイシャドウ

廢元子🍃元元(@yy_2.21)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10 日 上午 6:33 張貼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