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9.jpg  

 

 

 

LSY林三益 冰淇淋刷具
IMG_0216.jpg  

今年在美容展大轟動的林三益冰淇淋刷具組
有別於過去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較為硬性的外型,這組冰淇淋刷具超可愛
包裝延續林三益推出的組合精緻的禮盒,唯一不同的是整體設計也變繽紛可愛了!
有一種好友歡慶的氛圍,真的很適合送給閨蜜當作禮物

YES! It's Ice Cream 冰淇淋刷具組

IMG_0225.jpg  

 

冰淇淋刷具有甜筒的握柄
一組4支 由左至右,每一支都有可愛冰淇淋的名字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 (大球):圓弧定妝刷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小球):圓弧局部定妝刷
酸酸莓果冰淇淋刷:斜弧粉底刷
巧克力冰淇淋刷:雙斜角腮紅&修容兩用刷

IMG_0236.jpg                         

IMG_0240.jpg

除了粉紅色的矽膠底座外,還有附壓克力透明刷架
真的好像在賣冰淇淋
IMG_0260.jpg
所使用的毛質是化纖毛,手工植毛完成
最療癒的就是熱帶水果冰淇淋刷了!繽紛的彩色刷毛手工製作每一支都不同

IMG_0241.jpg

用了一陣子我要特別說一下握柄筆桿
很精緻,手感很好,完全不用擔心刷毛看起來短握把邊邊會刮到臉這種事
甜筒是一體成型的沒有接縫

IMG_0248.jpg

IMG_0256.jpg

 

 

酸酸莓果冰淇淋刷:斜弧粉底刷

IMG_1391.jpg  

IMG_0256-2.jpg

小球的冰淇淋刷
可以當作液體類的底妝上妝工具,防曬、妝前、隔離、粉底液都可以
我這次是用來上粉底霜
斜弧型的粉底刷具,上妝能貼合肌膚
我從內向外刷,在細部位置上可以再次用打圓的方式上妝
粉底霜是較為厚重的粉底,但還是能很均勻的刷出薄透服貼的妝感

IMG_1405.jpg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 (大球):圓弧定妝刷

IMG_1428.jpg

我個人在整組刷具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支!
大圓弧型平面
刷面很大,可以很迅速的完成蜜粉定妝或是用粉餅上妝
取粉力很棒,沾取粉之後我還是會抖掉之後再上臉
我喜歡少量多次的用按壓的方式上臉,如果用粉餅的話我會再多個畫圓好像拋光的動作

刷毛完全不紮,超級舒服
我每次都會想多按幾下,好療癒
半年前的手傷一直未癒我已經好一陣子化妝拿筆不太好拿,這支大面積的定妝刷真的有幫助到我
怎麼拍都不會影響到我的傷

IMG_1431.jpg



酸酸莓果冰淇淋刷:斜弧粉底刷

IMG_1445.jpg
和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 (大球)是同一個口味
這是小球:圓弧局部定妝刷
尺寸小了很多,主要可以用在小面積的、細部的定妝使用
當然也可以搭配其他粉類彩妝
我會建議每一次上臉之前都在彩妝盤的蓋子上讓刷毛均勻沾粉
我有試過用腮紅也可以,一樣是畫圓的方式可以唷!
不過就是彩色刷毛會有其他顏色,但還是可愛啦~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的大、小對比

IMG_1450.jpg

 

巧克力冰淇淋刷:雙斜角腮紅&修容兩用刷

IMG_1463.jpg

本組刷具中刷毛最有高低之分的一支
很適合上需要自然暈染效果的彩妝品,修容或是腮紅都可以
可以分別兩邊切面來使用,一邊沾修容一邊沾腮紅
斜角的刷毛在修容角度上很好控制,有沒有修真的有差!

IMG_1465.jpg
臉頰上完我會順便把餘粉帶到鼻子當作自然的鼻影

IMG_1470.jpg
斜角的另一面再來使用腮紅

IMG_1472.jpg

若不確定哪一面是修容、哪一面的腮紅
可以先刷掉餘粉之後再重新取粉來上妝


IMG_1480.jpg
斜角刷真的很容易上手,輕鬆就完成了!

IMG_1481.jpg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推出的這款冰淇淋刷具
不只是外型好看可愛,他的實用度也超高!
這一整組完全無雷
刷毛都好舒服,甜筒拿在手上很好拿、很好施力
使用上也不需要技巧

就是太可愛了!
會捨不得用,用過之後直接愛上

冰淇淋刷具組 (安全的超連結,可以放心 點擊)
有3種組合:
全套刷 整套4支、
定妝+粉餅組2支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具大球&酸酸莓果冰淇淋刷)、
細節刷套組3支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具小球&酸酸莓果冰淇淋刷&巧克力冰淇淋刷)
IMG_1572.jpg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 熱帶水果冰淇淋刷大球
快速上妝又舒服療癒
真心推薦給大家!

 


LSY 林三益官網

冰淇淋刷具組

 

真的是超高顏值的刷具,好心情就從化妝開始!

IMG_1576.jpg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