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4.jpg  

小時候就很愛雪芙蘭護唇膏!
價錢很親民很好入手
隨著年歲增長,也到了需要使用潤色唇膏的階段了

這次要試試看雪芙蘭的三款潤色唇膏
今年秋冬推出了新品/新色!
(右)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中)啵亮水潤護唇露
(左)柔霧綻色潤唇膏 

  三種不同的質地,護唇膏、護唇露、潤唇膏
各自都有特色
(上)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潤色,好滋潤護唇
(中)啵亮水潤護唇露:潤色,水亮護唇
(下)柔霧綻色潤唇膏:潤色,柔霧光潤唇
IMG_1939.jpg  
光澤感在手部試色就很明顯了!
如果想找亮澤一點,啵亮水潤護唇露 >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 柔霧綻色潤唇膏 
如果喜歡霧面一點,柔霧綻色潤唇膏 >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啵亮水潤護唇露
如果希望顏色濃度低一點的三色都可以薄擦! 可以依照唇況來選擇適合的

以下三色我都有上唇試色可以參考看看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 - 暖珊瑚色

IMG_1924.jpg

膠原蛋白豐潤護唇膏在2019推出新色暖珊瑚色和玫瑰拿鐵色
我這次嘗試的是暖珊瑚色
這系列是潤色護唇膏,比一般唇膏質地更滋潤有光澤
潤色也有保濕效果!

IMG_1925.jpg  

包裝是細黑管和透明蓋,輕巧好攜帶
IMG_2148.jpg  

質地滑順,保濕度超好!很滋潤
光澤感是些微濕潤的感覺,上唇就是護唇膏的覆蓋感

IMG_1970.jpg  

 

啵亮水潤護唇露 - 浪漫珊瑚

IMG_1927.jpg
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護唇質地還帶有潤色效果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護唇露

IMG_1928.jpg

護唇露水潤顏色清透
但帶有水感亮光,刷頭很好描繪
包裝很可愛欸

IMG_2147.jpg


上唇很貼合,顏色我覺得很好搭配
也很顯氣色!這顏色很不錯
IMG_1991.jpg

 

 最後一支算是潤唇膏

 柔霧綻色潤唇膏 - 焦糖奶茶

IMG_1930.jpg
很意外潤脣膏也可以出到這種顏色!
今年很流行奶茶色系,這系列雪芙蘭推出了三色支奶茶色
玫瑰奶茶、焦糖奶茶、泰式奶茶
我的是焦糖奶茶色帶一點棕的裸粉色

 

IMG_1931.jpg
包裝是半顯露出來的,蓋蓋子的後要注意

IMG_2146.jpg

顯色度很好!飽和度也很棒
是柔霧的微微光澤,不會卡皮顯乾
我很喜歡這個妝效

IMG_2028.jpg

 

三款潤護唇產品都各有特色
如果平常唇況不好又必須要上唇膏,我會推薦使用柔霧綻色潤唇膏
顯色度很好!而且不會卡乾皮

 

 

再來複習一下三款的手部刷色
IMG_1939.jpg
 

 

希望這一篇對大家有所幫助!

 

雪芙蘭膠原蛋白豐潤護唇
雪芙蘭啵亮水潤護唇露 
雪芙蘭柔霧綻色潤唇膏 

這裡都買得到:寶雅、佳瑪、美華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康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