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元元 (混合偏乾肌)
Miss Hana 花娜小姐在超遮保濕粉底液中分別推出兩款不同妝感的粉底液
半透光(一般肌膚/乾燥肌膚):光澤超遮保濕粉底液
輕裸霧(油性肌膚/混和性肌膚):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 ★★★
色號:02明亮色 (另外還有01自然色)

添加金縷梅萃取、龍舌蘭萃取等成分

 

粉底是以拋光冰珠為沾取
可以直接點在臉上
粉底液比較偏濃,我沾取完會擦乾淨再放回瓶中

 
我的使用方式是從較為需要遮瑕的部分點所需的粉底再使用海綿、刷具推開
首要就是黑眼圈的地方和臉部泛紅處
 
然後再用海棉輕拍,
延伸度不錯,很好推開會慢慢變乾變成霧感
是粉霧妝感
 
再使用粉底刷在臉上拋光,讓粉底更服貼
我會順勢帶到下巴,均勻膚色

 
粉底液使用海綿粉撲後再用粉底刷,在服貼度上更好
單純遮瑕,只上單層已經很夠了!我就沒有另外再疊加
混合偏乾肌使用裸霧版也很OK
比較容易脫皮乾燥的鼻子很順利地過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 ★★★ https://goo.gl/YmQi1S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