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月清單
底妝用的美妝蛋、蜜粉和觀望很久的唇膏

  • Nicka.K經典細緻透亮蜜粉
  • Varpsys美妝蛋#葫蘆斜角 桃紅色
  • 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脣膏#DC29危險

-

Varpsys美妝蛋#葫蘆斜角 桃紅色

這顆應該是第二代
還沒浸水就已經是軟的,加水之後有變大更Q
想入手斜角很久了!這顆海綿回彈力也好
   
軟Q,忍不住狂捏.....
 
我覺得拍出來的妝感比較薄透!
是我喜歡的那種!
如果要遮蓋瑕疵可能額外用刷具遮蓋加強會適合
 

 

Nicka.K經典細緻透亮蜜粉

 
6G的小粉盒,沒有粉撲
上面有一層貼膜使用前要撕開,是那種撕開之後不容易再貼回去的很薄貼紙
但上面的孔蓋很好撬開
既然沒有粉撲,撬開倒一點出來在蓋子上,再使用刷具定妝
粉質細,操作上很容易
 
顏色對我目前的膚色來說稍微帶偏白一點點
 

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脣膏#DC29危險

從IG就被燒到!連在中國的網站看到都很多人分享
髒橘色也可以說比較咖的橘
 
唇膏帶點香味
意外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欸
一擦就是飽和,推開也很好看
 

這一支我喜歡先擦一層在內圈再用刷具向外暈染
很好推開、顏色又很飽和,效果不會像一般的咬唇妝感
  

暈染後的唇妝是自然漸層感,有點像激吻唇妝
 
不顯唇紋,帶有一點光澤感
這個乾感是我用過裡面的乾度算是一般程度的
在持久度上吃吃喝喝下來還是還有點殘跡
有幾款台灣現在還沒進DC38、DC39,很想入手QQ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