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瓶肌膚保養用油
夏末初秋皮膚很不穩,吹冷氣皮膚好乾、環境濕度也變低
這幾個月開始用「油封」的想法試試!

/Dr.Douxi 朵璽 檜木修護精華油

 
不黏膩的精華油,能夠保濕並改善肌膚乾燥
頭髮、臉部和身體肌膚、指甲都能使用!

使用精華油可以依照膚況做順序調整,我使用的時間大多都是肌膚感到有點緊繃的時候
//白天我的使用順序:化妝水、凝霜、檜木修護精華油
我會用稍微量多一點的精華油按摩後肌膚有點貼手的感覺再上粉底,服貼度特別好!

//晚上我的使用順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檜木精華油
有時候也會跳過乳液的使用直接用檜木精華油按摩

這是全素顏剛使用第一道化妝水、凝霜後


精華油是透明又帶有點水感
用多少量很好拿捏,
成分中除了檜木油之外,
還有添加了角鯊烷,第三代的角鯊烷,是目前最微細角鯊分子
清爽感油質精華,人體很容易吸收!
此外還有添加多種植物萃取油:摩洛哥堅果油、米胚芽油、白芒花籽油、鏽紅薔薇籽油、紅沒藥醇
味道是木質的淡淡檜木味
我很喜歡檜木的味道對這個很能接受
 
 

我喜歡使用之前均勻抹開在手上
 

吸收力很好,也不黏膩
我通常會按摩到完全吸收
 
脖子也會順勢塗抹按摩
 
當然除了肌膚之外
髮尾也可以使用,我都是在保養後順便的XD
乾燥的髮尾應該是很多機車族遇到的狀況,使用後很柔順帶輕盈感
(前)與(後)的差異很大
 
 
使用後不黏膩,肌膚帶自然光澤感
 
上粉底後的服貼度很好
從鼻翼周圍的感覺最明顯
 
檜木精油可舒緩緊張、疲勞和憂鬱,如果要拿來泡澡也很適合
單擦按摩或是加在身體乳內加強肌膚保濕也可以!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的吸收非常好,不用擔心用油之後到處沾黏
乾到起屑的皮膚我也會使用來穩定
是一瓶從頭到腳都可以用的萬用油!我自己非常喜歡

 

 

Dr.Douxi 朵璽 檜木修護精華油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