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個是一起床完成保養程序之後在妝前也是要認真完成的我!

本次體驗media媚點的妝前產品
從以前就很喜歡媚點的鉛筆式眉筆,我都會拿刀片慢慢削成三角型
顏色很自然,日常上班最愛用!

平常使用粧前乳我比較不遮瑕、校正膚色,所以比較著重在防曬以及服貼度
如果太黏膩厚重感也不行,皮膚感覺很悶

適合的妝前產品也能幫助在上妝的呈現!



這次體驗的media媚點的妝前系列產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
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零瑕美肌粧前乳
 
每一瓶都是30g的容量
其中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是新品
零瑕美肌粧前乳是經典產品了!除了這次體驗的橘色外,綠色也是網友熱烈討論的產品!

三款產品可以混用也可以單獨使用!
其實我很常只有擦上防曬再化眉毛就上班了,這三款都很適合

  


這個是剛起床保養後有點痴呆的我全素顏狀態
本人是混合偏乾肌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橘色,適合使用在需要校正的暗沈肌膚,也能提升肌膚明亮感
無香料!沒有任何味道我很喜歡!防曬係數SPF27,PA++
帶保濕成分質地很好塗抹推開
除了在校正膚色之外也能夠用來修飾老化的粗大毛孔
添加防脫妝的服貼粉末(雲母、寒天)
 
添加了礦物粉體(氧化鋅微粒子)
可以全臉使用從額頭、臉頰開始向外塗抹,也可以局部使用
我使用在下巴及嘴部周圍肌膚
和上圖素顏相比肌膚有提亮感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預防皮脂、出油造成的脫妝,SPF20,PA++
質地柔滑偏水感,是粉膚色但不容易泛白
添加了保濕成分以及控油粉末,另外還有修飾毛孔的粉體
使用之前要上下搖一搖唷!才會混合均勻
一樣也是無香料!
 
也是可以全臉使用
混合偏乾的我用在T字以及鼻子周邊、臉頰
雖然好塗抹但摸起來有點粉感
 

這個提亮度和有點帶霧感的光澤我很喜歡
毛孔粗大的部分也修飾得很好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
 
無香料的臉部防曬是我平常就需要的產品!
我的鼻子很容易因為防曬品的氣味過敏
光是這無香料且高SPF防曬係數我就覺得很適合自己了
SPF50+,PA++++

工作環境很容易曬黑,尤其是額頭(完全是因為隔間屏風高度...)
 
質地是很好推開的水凝乳,透明色不反白很柔滑好推開
我的肥厚臉頰也是很需要防曬...
 

既然是粧前乳,也是有協力在塗抹後粉底服貼、持妝
添加兩種保濕成分在其中,水溶性膠原蛋白、水解真珠蛋白
脖子也不要忘記擦!
這個品項我很喜歡,塗抹後靜置吸收不黏膩
 

 

雖然說是粧前乳,但在肌膚校正效果和防曬上都很適合我!
化上眉毛沒打算要上底妝就可以出門了!
今年夏天就靠它們啦!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