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們是張家猋

 
過去一段時間極力地在蒐集台灣寵物友善的民宿、餐廳等重點友善環境
 
我將親身實地探訪這些飯店、民宿以及旅館
以旅人訪視的探訪並將內容分享予愛好與寵物旅遊的大家。
 
和寵物夥伴一起旅行吧!
-
專訪計畫
以確切且真實的拜訪,拍攝現場照片供予自由瀏覽
並以寵物友善環境為主要的採訪
 
我們不接受付費報導
倘若另有計畫案提出,利益揭露亦會在文中告知。
(也許是回饋讀者贈獎、入住換文之類的吧?! 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但就是先報備了)
 

 

和寵物夥伴一起旅行/  走訪台灣寵物友善住宿
寵物友善公約 飼主行前須知 維護寵物友善環境

 


 

關於這計畫的出發點是我延宕好幾年的出版邀約
也許這是一個轉機,
能以不同的方式來推廣,也是我對於網路資訊的一點貢獻
感謝所有提供寵物入住服務的飯店、民宿、旅館

當然,我是真的很怕老鼠屎的!
在我不確定所有閱覽者都了解寵物友善環境公約的情況下
每篇走訪文中必定出現「去去!老鼠屎走」文

我不確定這樣會出現什麼效果,
但請相信我是真的希望這環境越來越好,與寵物夥伴一起旅行的我們被接受度提高

 

 

我想分享的是與寵物同遊的快樂!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計畫

歡迎在文末與我們交流,期待您分享與夥伴的旅遊故事 :)

 

 

同時也歡迎各寵物友善飯店、民宿以及旅館毛遂自薦與我聯繫:yunzhang12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