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們是張家猋

由Q比、蔓澄、小芮,以及他們的夥伴家人張元元組成。
紀錄走訪過的寵物友善環境與日常生活分享


張Q比 天使寶寶


張蔓澄


張巧芮

張元元/廢元

2017/6   Q比畢業,離開了我們
是因為有他的陪伴才開始架設了部落格,在這裡分享我們的點滴。
祝福他踏上新的旅程,
很感激這幾年比比的陪伴與付出,永遠想他。
(偶而在夢裡相見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滿足了)

雖然他已離開,但這裡不會停擺
希望能夠繼續分享 我們真誠的生活和體驗

 ---

 
在正職工作上,我需要使用、閱讀大量的文字。
倘若在閱覽文章時覺得敘述上較為「不輕鬆」,也許和我的工作脫不了干係

架設部落格有一段時間,文章風格也與早期略有不同,
多半從日記式內容轉為敘事記錄、心得分享。

期盼能透過文字完整表達故事和體驗。




"認真過生活"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們的分享 :)
 

 

 

 

聯絡我

在這裡可以看到寵物、居家生活、旅遊資訊等內容
在內容上有問題都可以留言,
或是直接與我聯繫:yunzhang126@gmail.com

 

攝影器材

Canon EOS 600D
Canon 16-35mm F2.8L II USM
Canon 70-200mm F4L IS USM
Canon Speedlite 600EX

HTC RE
iPhone 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