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包裝水有很長一段時間
每次用水 這些隱憂一直在
除了包裝水本身保存的地點不確定之外
使用後遺留的寶特瓶也是讓我猶豫要不要持續飲用

家庭裝設濾水器是很常見的也容易取得的
但 對於在外租屋的我們真的不太可能

原來要喝到好的水不容易

不要產生多餘的負擔、過濾、容易取得
加水站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幸福環保水站  桃園平鎮環南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69號


設立的點在超市旁
儘管我熱愛菜市場,但工作的關係超市已經變成我主要採買的點了
這個設立位置對我來說很方便

機器上有明顯的標示設備說明
 
水質有三種可以選
主要是濾材的不同,價位上略有不同

經三種濾材
遠紅線活化、花東麥飯石、有氧椰殼碳
 

經五種濾材
鹼性鈣離子、南投孟宗竹炭、遠紅線活化、花東麥飯石、有氧椰殼碳
 

經一種濾材
遠紅外線活化
 

5公升以下有盛水板可以使用
可自行拉下/推回
 

這次我選擇五種濾材的水質

 

機器上的螢幕會顯示目前的加水量和投入金額
啟動和停止設計很好
如果在加水前有想要稍微沖一下是可以的
 
機器下方的槽版有水孔
不用擔心水滿了溢出的事
 

加滿我的水寶寶就可以回家了~
 

這次帶回家的水喝起來和包裝水的差異滿大的
(連辦公室的水都是喝包裝水...)
軟軟的感覺

蔓澄小芮喝水量也激增
一樣是使用過濾飲水機
之前還擔心喝水量不夠的問題
現在喝水已經喝足夠他們身體所需了!根本不用擔心

費用上來說也比包裝水便宜,取得又容易
設備操作很簡單
且設立的點很方便停車

可以持續嘗試


幸福環保水站 桃園平鎮環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給大家看看我的水寶寶!!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