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期學化妝購入KATE眼線液開始一直到現在,
KATE是在逛藥妝店一定會逗留的開架彩妝

這次體驗新推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幻色持久唇釉N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2自然色
另外還有00亮膚色、01柔膚色、02自然色、03淺膚色、04健康色、06粉膚色(海外限定色)


革命性液態粉餅!包裝維持一貫的簡約
按壓的設計,用量很好拿捏。若是外出也能很方便攜帶

本人是混和偏乾肌。
一次一擠,這是一次的量
稍微濃的水感粉底液
 

已經先完成眼妝和眉毛的無底妝狀態
 

 

半臉做對比
 
粉底液延展性不錯,親膚性好!很容易塗抹
帶粉餅效果的粉霧妝感,而且很清爽不厚重不黏膩

也修飾了膚色均勻
在遮瑕的部分泛紅是有修飾
而其他黑斑、痣有被遮蓋掉一些顏色,但基本上我是滿喜歡保留瑕疵的 (沒有特別要遮的意思)
如果有需要加強遮瑕的話也可以再次疊擦
 

全臉上完粉底
很清爽帶有粉餅的妝感
 

在開架產品中來比這可算是我的蜜糖!
在修飾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且延展性很不錯
撐一整天到晚上僅在鼻翼上輕微脫妝,全臉也未達暗沉的程度
在連續使用個好幾天後未發生長粉刺、生痘的情況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兩種質感:亮澤光、微霧光

以下三色試色
晶透亮澤光色號:RS-1、RD-1以及絲絨微霧光色號:PK-2


包裝很輕巧
以變色唇釉概念打造依唇部水分而改變,成為專屬自我色彩


RS-1玫瑰粉/玫瑰紅 和RD-1柔美紅/亮彩紅 屬於晶透亮澤光
PK-1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是絲絨微霧光
試色可以看到其中的差異,在顏色飽和度上也有一點不一樣
三角唇棒在上色塗抹時更容易在細部調整
 

三色的唇部試色


RS-1玫瑰粉/玫瑰紅
顏色是這次體驗中最紅的,帶光澤不感覺到厚重油感
屬於較為透亮型的自然顯色
 

RD-1柔美紅/亮彩紅
這次體驗中的橘色,顏色很內斂
我覺得滿好駕馭的
 

PK-1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微霧面的粉紅,不顯唇紋的微霧光!
   

豐富保濕的滋潤度,在使用上也不顯紋
也可雙色搭配出獨特的唇色

我自己很喜歡微霧光的唇釉
可以快速完成上色且光澤度較為低調!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