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今天晚餐吃什麼-03

 
今天晚餐吃什麼  之插播的午餐,
這是一件吃完午餐後連晚餐都吃不下的狀況...

/恆八味屋
-
有低消:150/人
用餐限時:90分鐘
 

桃園藝文特區一間開了10年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光是這句我就覺得有兩把刷子
(近期桃園看到太多店都........QQ)

不說了
來看看菜單,這個價位我OK

 
桃園店的一樓是販售炸豬排,二樓是負責火鍋的部分
這樣分開來滿好的

入座上熱茶
 
有兩種醬汁和風醬、凱薩醬(玻璃瓶、白壺)可以自由使用
凱薩醬跟外面不太一樣,值得一試!
黑壺就是豬排醬

菜盤很新鮮也可以續,比較意外的是海帶味道也很好耶!

餐具和紙巾還有牙籤收在座位下的抽屜,拉出來就可以拿到了!讚讚


左邊加和風,右邊加凱薩

因為現點現做,等候時間比較長可以吃點菜
環境也不錯,座位很舒服然後沒有油煙味吃完都可以直接回去上班了
(對,我就是星期五午休殺去桃園吃的....)

 

澄香蘿蔔泥腰內肉

一上桌就建議可以先吃蒸蛋,不錯不錯
白飯Q,也有附漬物和湯品也都可以續
就是這個份量我晚餐就吃不下了...

腰內肉的特寫

上面滿滿的蘿蔔泥
麵衣厚度很剛好,炸得很剛好!肉還有肉汁
柳橙半顆去了尾很好用



餐後的甜點是加點的套餐
抹茶堅果、紅豆紫米粥,暖暖的很舒服
 

吃完就趕著回去上班了
順便說一下這場次是朋友帶我來的,有這種美食指南朋友真的是太美好了(手比愛心)
這是一間我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店!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桃園)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tonkatsu/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中正路1059號1樓
-低消:150元/人
-收取
服務費:一成

-限時:90分鐘

#桃園藝文特區 #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