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今天晚餐吃什麼-02

 

 

又到了「今天晚餐吃什麼」單元,
中午吃太飽...所以用泡麵來帶過這一回合
三養 起司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原裝進口,全韓文包裝
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就買了,想說大概就是起司吧!
回家翻過來才認真看中文標籤
「完了...感覺很辣.......」
 
好啦,看不懂.....圖是還滿可愛的啦
 
不得不說包裝小圖很厲害
大概是看到這圖我才被說服買單(?)


打開包裝
麵體、紅包:醬、橘色:起司粉

 

包裝有教學怎麼煮
但是我不喜歡麵體最後爛爛的感覺
於是一律先煮好麵再說

 
麵比較粗,煮的時間要比較久
我就開始看著爐子發呆

 

Y.Y.C.(@yunyun_c2)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1月 月 11 6:48上午 PST 張貼


再取一個鍋子有點炒泡麵的概念來做就對了
加麵加醬和粉
那個有點海苔的粉就是起司粉

 

另外加了一片起司稍微拌炒,雖然沒很餓但是熱量不能少(?)
又煎了一顆蛋



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超愛這一款





而且一包的份量不少,基本上我是吃不太完的...

但是問我還會再買嗎
不爭氣的我還是會買來吃XD

滑順啊~滑順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