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咖今夏推出西瓜糖霜眼影盤
包裝也是小西瓜~

磁吸式的紙盒盤


一盤13.8G,共有6色
 
西瓜紅色調
4個霧面,2個珠光
顯色度都滿不錯的
 
主打色是下排中間那一格西瓜糖霜
單色用起來算是偏向螢光橘紅感
暈染開來是很溫柔粉粉的橘紅

這一盤的顏色都算是滿實用的(對我來說)

西瓜紅、暖橘和粉藕色,色系都可以搭配使用上


除了手部試色外,我分別畫了3個不同的眼妝

/西瓜暖橙 眼妝/
 
主打色的西瓜糖霜如果不暈染就是比較亮的橘紅唷!

 
/上眼影
使用1號色在眼皮打底
2號(主打色)放在眼中
再使用較為深色的3號放在眼後ㄑ字
追加4號加在眼頭上和剛剛的2號連接
加上5號珠光以眼中為主要,再向左右兩邊推開上色

/下眼影
前2/3處用4號色
眼尾加上3號與上眼尾連接

腮紅也可以用這盤解決
這妝容的腮紅我上了少量的4號+1號
 

 

/粉紅、橙 眼妝/
 

這盤的橘黃色調我自己很喜歡

 
/上眼影
沾取少量的1號色大範圍的暈染
用2號在眼頭與眼尾的地方畫一個框
3號加在眼尾的眼褶
使用4號色畫一個比2號色的範圍再小的框
用珠光色5號疊在眼中

/下眼影
三段上色分別是2號、3號、6號

妝容的部分,唇彩我選用稍微偏粉的裸色
比較不容易出錯

 



/亮橙橙 眼妝/
 

和第1個眼妝比起來,這個的西瓜糖霜色暈染後變成很柔和的粉橘
 

/上眼影
珠光色1號上在眼皮,大概是眼球範圍就好(避免眼腫)
2號從眼尾向前疊加,比上一個步驟高一點點大概是眼窩左右
3號在眼尾加深然後暈染

/下眼影
使用2號色全範圍的上色
4號用在眼尾與上眼尾連接
1號用在眼中處

腮紅也是這盤的藕紫奶霜(這個眼妝標記的4號色)

 

以上。西瓜糖霜眼影盤 https://goo.gl/XUXJ1v
一樣的隱眼,不一樣的妝容搭配
給大家參考 :)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