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推出全新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有四款顏色:BK-1濃黑、BR-1濃棕和限定色BR-2墨棕、BU-1墨藍


這次體驗的是BK-1濃黑
旋轉式的筆芯1.5mm很細的筆芯!

因為他轉出來之後沒辦法轉回!所以在旋出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筆芯長度了


半熟膠體!塗上之後速乾


質地很滑順非常好上色
內眼線的部分也可以很輕鬆的畫上


只要轉出一點點就好

我是油眼皮!很容易暈色
但我還是很有膽量的第一次用就是在大熱天外出赴約
沒事!真的沒事!
又是流汗又是出油的!還是安在啊!!!

筆芯滑順、又細在勾勒眼尾非常容易!

我會想入手另外的三色!
這表現真的很棒,好塗抹且不暈染
這對油眼皮來說太重要了!
在卸除的部分建議用眼唇卸妝液

 

 

同場加映兩色幻色持久唇釉N
透過嘴唇上的水份轉變成專屬的顏色!
微霧光:BE-2 裸
亮澤光:RD-2 紅

 

兩色實擦圖
我很喜歡BE-2裸色很自然

 

BE-2 裸,在我曬黑了還是很可以!
算是比較不挑膚色的顏色

 

RD-2 紅
大紅色!亮澤感非常明顯
無法被忽略的顏色
 

疊擦兩色
底色BE-2 裸和疊上RD-2 紅
 

眼線膠筆一直是我又愛又恨的產品
因為筆芯的軟硬和滑順程度也會影響到上色的情況
這次體驗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很喜歡!滑順~而且不暈染!讚讚

再來就是低調的幻色持久唇釉N微霧光:BE-2 裸
放假、上班都很適合的顏色!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