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日常習慣中,卸妝水的功用除了卸除彩妝之外在沒有化妝的時候還是會稍微用卸妝水做第一道清潔
Dr.Douxi朵璽與曾莞婷聯合研發的 萃莞媄系列推出全新卡瓦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是我近期使用最舒適的卸妝產品
平常我的妝主要是眼彩的部分比較多,粉底液比較偏向中低遮蓋力
大概是像這樣子的妝感
  
在卸妝的時候會分別使用不同的產品(如果是眼唇我還是會使用眼唇卸妝液)
我比較在意的是眼周的部分,過乾或是過度摩擦容易產生細紋
在這次體驗中
卸妝保濕很有感!尤其眼周皮膚沒有感覺到緊繃

Dr.Douxi朵璽 萃莞媄系列 卡瓦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165ML
 
 
在主要成分中使用卡瓦萃取,主要是舒緩並修護肌膚
而玻尿酸鈉是保濕,燕麥萃取針對肌膚泛紅減緩、乳酸鈉天然保濕因子
也無香精、無酒精添加,敏感肌可以嘗試使用看看!
 
按壓式的瓶口,我很喜歡這種的設計
使用很方便!要用多少壓多少
 
 
 

這一瓶主要是卸除臉部的淡妝,卸除力在面對我使用的粉底表現很不錯!
 
先卸半臉,光澤都出來啦!
 
眼睛的部分我還是會稍微敷一下帶掉一點眼妝
之前也曾試過彩妝使用卸全臉,還是可以的只是需要敷久一點
 

兩邊的對比,
這次的眼彩部分我還是偷懶用同一瓶來卸除
光澤阿!那個光澤度很好,舒服不緊繃

 
  

來卸全臉!
 
脖子的部分我平常也會上粉底,防曬避免一些色差
一併卸除
 
卸完全臉!
保濕有感,不黏膩肌膚不緊繃
很溫和不薰眼
 

 
卸妝水我平常會準備至少三瓶左右
分別不同的品牌和分眼唇局部使用
這一次的Dr.Douxi 朵璽萃莞媄新品卸妝水
卸除力上以我目前使用的彩妝品上表現是很不錯的,甚至是我偷懶直接一瓶用全臉都可以
在卸妝後的臉部肌膚感受上:不緊繃,保濕不黏膩、透亮有光澤
敏感肌可以嘗試!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
在卸妝之後還是要用一次洗面乳再做一次清潔唷!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最後,為大家帶來卸妝前後的對比 :P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