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底妝想要輕薄不厚重,除了化妝品選擇外,刷具的挑選搭配也很重要!
林三益出門不溶妝組,從上底妝、定妝到出門後的出油補妝都幫我想好了
組合中的刷子也都是好清潔維護的化纖毛,彩妝新手也不怕!

雙斜面粉底刷、蜜粉修飾刷 547、吸油面紙組(粉撲式)

089A2989 2.JPG   



 
雙斜面粉底刷

一支刷子可以分為兩面來使用,一面粉底、一面修容
適合搭配粉底液、膏狀產品(腮紅、修容)
我很喜歡這支刷子
輕巧而且好握!混合0.06mm、0.07mm捲曲化纖毛

 

刷毛豐厚,有斜角設計上妝更貼合肌膚
在帶入鼻翼、眼周細節的地方很精準快速完成
 
夏日上底妝我喜歡從臉頰中間往兩側推開,讓容易脫妝的部位底妝盡量輕薄
搭配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再適合不過!
可以快速推開粉底,妝感服貼、不厚重
 
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一面上粉底另一面可以搭配其他修容膏狀產品
有別於搭配粉底液,上膏狀腮紅我會以輕拍上臉避免帶走底妝
而且這樣更自然!
 
蜜粉修飾刷 547
漸層筆柱型設計,整體質感很棒!
仿動物毛的捲曲化纖毛
刷毛蓬鬆、很柔軟,上臉沒有刺感
 
適合搭配蜜粉、腮紅等粉狀類產品
 
林三益 547蜜粉修飾刷
蜜粉定妝我以輕按為主,易出油的部位會稍微把刷毛抓緊密一點
我覺得這支在搭配有絨感的蜜粉很適合!妝感不會厚重
 
我也會順便掃一點蜜粉在髮際線,讓額頭上的瀏海不會在夏天變成海帶條XD

 

 

 
粉撲取紙不沾手,吸油面紙組(粉撲式)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設計,這個我覺得可以!
身為一個吸油面紙不愛好者,原因通常是太難抽出了
林三益的粉撲取紙直接打到我的痛點XD
 
吸油面紙材質是韓紙
粉撲上有一貼紙,可以重複使用沒問題
如果不黏了可以撕去一張
但撕到貼紙的最後一層粉撲是會被撕破的,這部分請不要太盡情


整體吸油狀況我覺得很舒適
一面療癒有吸到油一面覺得拍拍拍得比過往吸油還要舒服
 

 

 
刷具+吸油組合搭配很適合在這個悶熱容易出汗的季節,完成的底妝輕薄、服貼
現在外出還需要配戴口罩
難免會有脫妝、出油、出汗需要稍微吸油補妝的時候
吸油面紙組合方便輕巧,我覺得非常適合!

賣場連結: https://www.lsy031.com/l-3khqon
(無分潤,可安心點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SY 林三益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