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2.jpg  

美國天然保養品牌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簡約質感紫色光學高分子玻璃瓶包裝
以“Less is more”為原則減少不需要的成分,有歐盟跳躍小兔標章Leaping Bunny標章
每一次使用都是療癒的享受

 

 

 

Wenzday天然選品獨家代理 https://www.wenzday.tw/collections/berlin-skin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1.jpg
為肌膚給予天然保養,減少不需要的成分

目前共有7樣產品
椰子+蘆薈溫和洗面乳
抹茶奇蹟活膚面膜
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
胡蘿蔔籽亮白精華
檀木奇蹟活膚日霜
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
黑雲杉全效潤膚精華油

溫和、舒緩是我這次最有感的心得
從使用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肌在這個夏入秋時期變得很敏感
加上疫情期間的整日口罩,很突然臉頰有顆粒感也長了久違的悶痘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產品網站


紫色光學高分子玻璃瓶100ml裝
平衡化妝水,添加了MSM、玫瑰、天竺葵、胡蘿蔔籽、膠體銀、有機薰衣草、覆盆子籽
全成分可以在網站上完整閱覽

有些成分第一眼看到時覺得熟悉
MSM常用於舒緩,養狗狗的朋友可能也會覺得熟悉!
而膠體銀我其實前陣子才剛買了補充劑,在這個成分在寵物用品也有接觸過
但添加於保養品我是第一次遇到!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5.jpg
初次使用就很驚艷!噴霧非常細緻,是水霧感
按每一下都很穩定出水,範圍很大
就好像有陣風聞起來香香的,它輕輕的吹在臉上
還不確定有接收到醒膚水嗎就已經完成這一步的保養步驟
吸收很快!

如果皮膚狀況比較需要加強
我會再噴在手上後輕輕拍入肌膚
吸收後我皮膚會出現有一種溫溫的感覺
產品提醒是有提到「因含多種活性成份,肌膚過於乾燥或缺水時,使用上會產生微刺痛感屬正常現象」
這痛感我只有在臉上有傷口的時候有感覺到。




 

berlin skin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 (產品網站)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4.jpg  
紫色光學高分子玻璃瓶50ml裝,滿滿的一瓶打開的當下覺得很滿足!
添加摩洛哥藍艾菊、植物性玻尿酸、天竺葵、有機蘆薈、乳香、角鯊烯、藻類萃取
奶油乳霜,很好推開、不厚重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7.jpg  

我平常使用方法是指尖沾取它,四支指頭沾取後與另一手均勻一下
按照臉部最需要保濕的區塊依序塗抹按摩
以上步驟我會重複二次為一回保養

使用後除了保濕舒緩還有有光澤提亮感,清爽沒有黏感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8.jpg 

雖然是晚霜但我白天保養也一樣使用
完全沒有出現悶感或是過於滋潤的情況
保養後依照日常習慣的防曬


從原本的乾燥肌膚到現在狀況穩定,只是每天簡單的噴霧、塗抹

berlin skin天竺葵+玫瑰平衡醒膚水 是超出我預期的喜歡
 噴霧非常細緻,覺得每一次使用都是享受

berlin skin藍艾菊奇蹟活膚晚霜,吸收力好
急性子的我也能好好的使用個二遍為一次保養,可以感受得到這吸收力
而上臉之後的清爽感,第一次使用就很驚訝!自己的皮膚可以達到這種程度


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也對另外五樣產品有很大的興趣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
Wenzday天然選品獨家代理
https://www.wenzday.tw/collections/berlin-skin

 


berlin skin 活顏奇蹟系列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