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來自澳洲的 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添加荷蘭北部澤赫斯坦海底深處的氯化鎂
藉由塗抹乳霜滋潤肌膚的同時補充身體所需要的「鎂」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好好休息」,看似簡單的一件事
在生活步調快速且具龐大壓力的現代人而言,常躺下了腦袋卻還是停不下來,長期下來變成失眠
我就是經歷過這一切!
為自己帶入儀式性地先放鬆再休息,睡前一小時關掉電腦、電視也放下手機
邊塗抹乳霜也藉由皮膚吸收來補充「鎂」

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Wenzday天然選品獨家代理
https://www.wenzday.tw/collections/my-mag-essentials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來自澳洲居家品牌
添加荷蘭北部澤赫斯坦海底深處的氯化鎂、植萃精油

共有四種香氣
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檸檬香桃木、尤加利
50ml/100ml
竹製包裝,很簡約好看!
另外,官網中有完整標示成分這點我覺得很棒!


我平常比較喜歡草、木質,使用了檸檬香桃木和尤加利

檸檬香桃木
添加山胡椒、洋甘菊萃取

尤加利
添加甘草、薑黃萃取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是乳霜質地,很好推開、塗抹,只需要沾取取量就可以了
擦好之後有一點微溫熱感,非常的清爽!沒有厚重、黏膩感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而且吸收很快速,這點我很喜歡
近期皮膚乾癢也為此獲得舒緩
精油香氣在吸收後轉為清淡的味道,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家中有小狗的各位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我會在睡前擦在肩膀、頸部延至腰,特別是整天辛勞的腿最需要被呵護


藉由簡單的塗抹乳霜,當下的儀式性的放鬆、保養肌膚
也讓接下來的睡眠可以維持品質

我算是幾乎天天在熬夜的不良示範,過一定時間之後會無法入睡
意識到自己的狀態也進行調整,
目前使用舒心好眠鎂乳霜一段時間來覺得自己睡得更穩,早上醒來的精神很好!
能讓我好好的面對接下來整天的工作

 


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Wenzday天然選品獨家代理
https://www.wenzday.tw/collections/my-mag-essentials

 

以上因每人身體狀況不同,使用感受因人而異

澳洲My mag essentials 舒心好眠鎂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