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膳食堂1.jpg  

寵物鮮食不用再擔心備料問題!以冷凍保存,就算是在外租屋上班族也可以輕鬆準備寵物鮮食
寵膳食堂採用人食用等級CAS肉品安心食材,鮮食經過營養設計
鮮食主食餐、鮮食點心、冷凍乾燥系列肉類零食、營養保健

這次要分享兩個系列:鮮食主食餐、鮮食點心

寵膳食堂2.jpg

兩種品項加起來多達11種!蛋白質的部分主要是雞肉,除此之外牛肉、火雞肉、鮭魚
每一個份量建議食用量(每日/包)
1-3KG,0.5包
4-6KG,1包
7-9KG,1.5包
10-14KG,2包
15-19KG,2.5包
20-25KG,3包
26-30KG,3.5包

依寵物身體狀態調整,以上僅是參考
蔓澄平常的食量就不小,吃飯喜歡白天吃少、晚上吃多一點
他其實是晚餐就吃掉一包...

寵膳食堂6.jpg

以冷凍保存,只要解凍就可以馬上吃
也可以以微波、電鍋等方式加熱,就可以快點讓小朋友開飯!但還是要放涼,注意溫度

寵膳食堂7.jpg  寵膳食堂5.jpg  

 

鮮食主食餐/哞哞南瓜有心食

成分:牛腿肉、雞蛋、雞肝、木耳、菠菜、甘藍、南瓜、雪蓮子、橄欖油、豬骨粉

寵膳食堂4.jpg  寵膳食堂9.jpg  

我有預先放冷藏解凍,但裡面還是結凍還是決定要加熱

寵膳食堂8.jpg 寵膳食堂10.jpg

加熱之後有一點湯汁的感覺,很香!

鮮食主食餐/鮭鮭雞蛋腎保飽

成分:鮭魚、雞蛋、雞肝、木耳、青花菜、甘藍、紫薯、雪蓮子、甘藍油、豬骨粉

寵膳食堂11.jpg

 

寵膳食堂21.jpg

這次我完全退冰之後打開就給蔓澄吃了
顏色是紫色的!
其實這造型我覺得很像寵物的肉肉蛋糕!再插一根蠟燭就可以當作慶生了吧

寵膳食堂20.jpg
寵膳食堂19.jpg 寵膳食堂18.jpg

我喜歡這個鮮食的成分很明顯在餐點裡面可以看得出來什麼是什麼
而不是只是一團肉泥的樣子

 

寵膳食堂17.jpg
寵膳食堂16.jpg  

 

鮮食點心/巴黎春天小雞塔

成分:鮮奶、雞胸肉、雞肝、燕麥片、雞蛋、蜂蜜、檸檬汁、胡蘿蔔、菠菜、橄欖油

/tmp/php5q843d
這個包裝也好可愛,外包裝可以看到內容物
每一個都有個別的包裝,真的很精緻
/tmp/phpEVN8wg寵膳食堂24.jpg

一樣可以加熱,我是沒有再加熱了
這一個的份量很適合當作蔓澄的睡前點心
對~他睡覺之前一定要盧我再給他吃一點!還好體重都沒有再飆升,醫生對她現在的腰圍覺得剛好

寵膳食堂22.jpg  
是以燕麥為塔皮,不會硬!是軟Q有彈性的零食

寵膳食堂28.jpg 寵膳食堂30.jpg

 

在點心裡面有一個品項我一定要了解
鮮食點心/養生湯品佛跳牆

成分:雞湯、豬里肌、包心白菜、芋頭、豬蹄筋、魷魚、鵪鶉蛋、枸杞、蓮子、美白菇、干貝

 

寵膳食堂15.jpg

我第一次遇到寵物的佛跳牆,怎能不試!
一包裡面一份湯包,電鍋加熱或是直接煮滾都可以

寵膳食堂14.jpg

真的就是一道湯XD
用料看得見,還真的有一顆鵪鶉蛋!

寵膳食堂13.jpg  

這道料理我會建議大家自行剪碎,
鵪鶉蛋感覺會有吞嚥危險(對蔓澄來說)、菇和肉、菜我都有再剪過
老實說,看起來很好吃!
寵膳食堂23.jpg  
湯我沒有一次給蔓澄,他吃東西規距很多....
他很愛喝水、湯,如果湯都給他的話會先喝很多湯最後吃一吃就.......

寵膳食堂27.jpg

我們還是剛剛好就好
寵膳食堂26.jpg

 

鮮食一直以來最難的是準備多樣化的食材
我們也是有經歷過一段每天晚餐小廚房準備鮮食的日子
後來轉變成偶而會煮,蔓澄什麼都愛吃
偏偏會對雞肉有點過敏,吃的選擇上勁量避免
但不會完全不給,只是變成很少、很少碰

以寵膳食堂的鮮食來說無雞肉選擇上還是有的!牛肉、鮭魚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特別喜歡一點是他們的餐點,是可以看得出來吃的是什麼而不是肉泥醬狀態
在成分、營養標示上也做得很完整
有特殊需要時必須看熱量、成分,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冷凍宅配到府我覺得也很棒!解凍即食真的超方便的
餐點上看起來也很精緻,我真的覺得很適合買來做肉蛋糕慶生XD

整體上來說我特別喜歡主食餐,希望未來可以多出一點口味!

專屬購物連結 https://lihi1.com/SXztL

 

寵膳食堂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