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彩妝品牌NICKA.K 妮卡
我之前有用過蜜粉,這次來試試新品「精靈系九色眼影盤」和「三角雙頭眉粉筆」!

/NICKA.K 妮卡 精靈系九色眼影盤
9色,一盤包含了眼影、打亮、修容

 

很奇妙的是它是帶有香味的眼影盤
除了修容是霧面之外,其他8色都是珠光色
都很服貼不飛粉

眼影的部分共有6色
珠光偏向金屬色
顯色度很不錯,延展度很讓我吃驚!
手部試色很優秀,特別喜歡磚紅的那一格

打亮:2色
一銀白一淺金
亮片大小來說銀白稍微大一點
淺金色細緻點
毛孔人可能需要注意這個打亮是否會顯毛孔

 

/追蹤我的instagram @yy_2.21
點擊 或 開啟IG Nametag掃描
 


眼影盤內附上一支雙頭刷具
海棉棒和刷毛一體
 


/NICKA.K 妮卡 三角雙頭眉粉筆

我一直是偏好三角眉筆的
因為形狀恰好描繪又能快速完成

NICKA.K 妮卡這款的三角雙頭眉粉筆

眉粉顏色自然,棉花頭上的粉沾取很均於好上色


筆芯偏硬,曲折描繪上有顏色差異
如果需要調整線條可以用三角中的尖端來上色


來進入實際上臉的部分!

先完成底妝後我習慣是先畫上眉毛
我的眉尾部分不夠長所以需要加強
 

完成眉尾的描繪後會往前加強眉毛上下的輪廓
中間段的部分因為本身眉毛偏粗我這次要用眉粉來填補
 
眉粉很好覆蓋上色,也很服貼
重點是不容易結塊!
顏色雖然偏棕,原髮色用起來也不會太過突兀
 

完成眉毛了!
 

 

我的眼睛是腫的內雙
NICKA.K 妮卡 精靈系九色眼影盤是全珠光
那使用上是不是會顯得眼睛更腫?  我覺得在這盤眼影的表現下是能使用不同刷具來調整的
所以我決定使用暈染的方式讓珠光自然地在眼皮上也讓整體視覺上更顯乾淨
也可以作為日常眼妝,一種不張揚的閃亮

 

使用1上在雙眼皮摺線然後向上暈染  (我會選用這個格顏色是因為他有提亮的效果又更貼近膚色)

再使用2疊加在眼中偏斜上的位置 (是很優雅的玫瑰金色)

3只上在中後段,也是疊在雙眼皮摺線稍微做ㄑ字暈染

下眼影的部分
先用4整範圍的上色再使用2向後暈染疊加
用6將眼頭打亮
在上眼線和下眼中色用5
我想要紅色的眼線很久了!這次的眼影盤磚紅色我非常喜歡
臨時決定直接 5當作眼線色,只噴濕刷具很輕鬆就獲得了

完成眼妝!我自己很喜歡
在IG限時動態分享也獲得好評!

 

繼續來完成修容和打亮
修容顏色偏棕紅色,顯色度滿高的
建議少量安沾取上色
 
鼻影
從眉下上色後往鼻樑帶,我還會多次暈染
 

兩側修容
雖然這顏色偏紅但我覺得稍微疊加腮紅很搭也很自然
 


打亮我用了淺金色
閃度適中也很自然,稍有點顆粒感
但跟我膚色很合
 

這次使用 NICKA.K 妮卡「精靈系九色眼影盤」和「三角雙頭眉粉筆」完成了眉毛、眼妝和打亮修容
泡泡內雙眼自然的漸層感也沒有顯腫,質感可以!
一盤眼影完成眼妝和修容,售價很平價
如果還欠缺旅行的夥伴或是喜歡眼影盤的呈現可以去實體通路試試看

  

妮卡NICKA.K NEW YORK

蝦皮商城
奇摩拍賣
官方網站


銷售通路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86小舖 全省門市
BGshop
 台北環球店、高雄五福店、台南中山店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
 台北: 板橋店/新莊店、桃園:桃園店/八德店、新竹:關新店/西大店、
 台中:公益店、嘉義:興業店/國華店、台南:小北店、高雄:楠梓店

 

/追蹤我的instagram @yy_2.21
點擊 或 開啟IG Nametag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