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加州的Earthbath寵物洗毛精
有別於過去較多飼主希望的香氛洗劑,Earthbath的洗毛精不講求氣味而是在乎天然成分

這次體驗兩款沐浴乳
茶樹油&蘆薈洗毛精、燕麥&蘆薈無皂洗毛精 (無香味)

另外還有很多款,我也一併整理給大家參考
洗毛精以適合6週齡以上的小貓小狗使用

 

我把所以產品都分類

洗毛精:

/無淚配方
幼犬用 無淚洗毛精 (新鮮櫻桃味)
超低過敏性 無淚洗毛精(無香味)

/無皂配方
燕麥和蘆薈 無皂洗毛精(無香味)
燕麥和蘆薈 無皂洗毛精(香草和杏仁香味)

/皮毛護理
防止脫毛洗毛精(綠茶香和野生薑味)
皮毛光亮洗毛精(薰衣草香味)
地中海神奇除臭洗毛精(迷迭香味)
桉樹尤加利和薄荷舒緩洗毛精
茶樹油和蘆薈洗毛精

/潤絲型
Mango Tango二合一潤絲型洗毛精(芒果香味)

護毛精:

燕麥和蘆薈護毛精(香草和杏仁香味)
燕麥和蘆薈護毛精(無香味)
防止脫毛護毛精 (綠茶香和野生薑味)

貓咪使用:

貓咪二合一潤絲洗毛精(野生櫻桃)
貓和小貓的無水美容梳理泡沫,超低過敏性和不含香料

----

在選擇上的品項有幾個比較特殊的我覺得可以一試
「無皂配方」沒有脂肪和鹼性成分,在台灣這類洗毛精是少見的
這次蔓澄也有體驗到 燕麥和蘆薈無皂洗毛精(無香味)

而earthbath無香味配方共有2款洗劑1款護毛
很適合對氣味比較敏感的夥伴們使用

超低過敏性 無淚洗毛精(無香味)
燕麥和蘆薈 無皂洗毛精(無香味)
燕麥和蘆薈護毛精(無香味)

--

 

蔓澄洗earthbath茶樹油蘆薈洗毛精
 
透明無色的洗劑
味道是溫柔舒服的,不會讓人感到刺激
這一次我是沒有稀釋直接使用

 
在起泡的部分,我個人還是建議可以先用個沐浴球或是有稀釋瓶可先加以打出泡沫
洗起來更快速、乾淨也環保節省
   
洗後手不乾澀
味道淡淡的
 
可以吹出這樣一個蓬鬆毛髮的小狗狗
毛髮感覺不乾澀,清爽又有光澤感
整個炸雞蔓澄都亮起來了!!

  

 

蔓澄洗燕麥蘆薈無皂洗毛精 (無香味)
剛開始提到有無香味的洗毛精我馬上就答應了!XD 實在是很在意小狗被氣味刺激
 
這是一隻即將毛要塌陷的炸雞XD

這一次我有將洗劑使用稀釋瓶
使用量不多,但泡泡很充足了!
  
在小小淋浴間也沒有被氣味刺激到的小狗
我覺得蔓澄在這個過程中是享受的
當然她本人很喜歡洗澡啦!
 
洗完稍微擦擦就來吹毛!
味道是完全沒有(廢話) 這樣洗完會不會很快有狗味咧?
我是覺得小狗本來就有味道,皮膚舒服了自然不會有不正常的異味
(以前比比、小芮皮膚不好就是這樣子)
而蔓澄不管用什麼洗澡,是慢慢地會有一股謎樣的奶味.....
 

吹好的蔓澄小狗
 
在毛質的手感上
同樣沒有使用護毛、潤絲的狀況下,這個毛質光澤就比較低一點
是根根分明的感覺,蓬鬆度依舊好
 

 

---

上述的2款我自己也都有用
我很記得第一次用茶樹油蘆薈洗毛精
頭皮很舒服,頭髮分明也很順
而燕麥蘆薈無皂洗毛精
是有點乾的狀況,但是吹好頭髮之後也是鬆鬆的

另外在小狗的選擇上
在喜歡燕麥蘆薈無皂洗毛精 (無香味)多一點點
因為沒有香味,透明液體只有很淡的椰子味
小狗也不避因為洗澡這件事情承擔氣味這件事情

我會持續跟蔓澄使用 :)

pchome商店街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ppipet
棕櫚寵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palmppi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