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VERMARK今年推出緋色光燦唇膏!
全5色,01豆沙粉、03胭脂紅、04醇酒紅、05莓果紅、11乾燥玫瑰
獨創的肌調色彩理論,以提亮氣色為調和
唇膏本體看起來顏色看起來很飽和偏深暗
塗抹後顯色度好又帶自然透明的融入感
 
薄擦一層的透明感很明顯
光澤是自然明亮感
  

這次體驗其中的兩色
03胭脂紅、11乾燥玫瑰
唇膏本體質地很軟,塗抹得時候請盡量不要轉太多出來有可能會斷掉啊...
 

奉上兩天不同光源的前後對比圖
 

03胭脂紅
自信的,成熟大人感
是這次我收到的唇膏中比較紅的顏色
但在不同光源下,顏色都很自然
有些顏色較亮的唇膏在黃光會跟肌膚顏色打架有突兀感
這個紅在我曬到髒掉的臉上也很搭!整體顏色提亮很多

 

11乾燥玫瑰
優雅好搭配的顏色,如果只能買一支我會推這色
看似薄透但又有遮蓋、顯色


以往水潤光澤感唇妝是我最害怕的
肥厚唇再加上光澤很容易是悲劇
但這一次我覺得這個隱隱約約的光澤我可以接受
擦起來有光澤感也不會黏膩
唇膏裡有添加美容液成分,容易起乾屑的嘴唇非常適合!
如果臨時有重要場合無法先去角質或是保養嘴唇的話這支肯定安全!
質地很滑順也偏軟,在塗抹的時候不要轉太多出來

在氣色提升上幫助極強!牙齒也不會顯黃(這次真的照片都一直露牙齒啊)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