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寵物居家環境,我想已經和過去怕髒、怕被破壞不一樣了
反而是以寵物需求角度來選擇,

防滑、方便清潔以及抗菌。

 

這次規矩國際提供了2項樣品給我,為適合寵物的
WUNJO WOVEN FLOOR COVERING吸音防焰編織地毯同時也是牆毯
以及PERGO強化複合木地板

 

PERGO強化複合木地板

每一種花色都有三種不同的耐磨強度質量等級,
分別是living Expression樂活版(Class32)、original Excellence典藏版(Class33)、pulic Extreme殿堂版(Class34)

在環保上,PERGO強調循環再生。
使用超過80%的工業所剩碎木為基礎材料,然後在樹種上選擇速生型的樹木。

 

樣品目錄非常美
表列式的產品規格和特性、測試
  
顏色都很舒適。
我認為在一個空間中地板樣式是很重要的角色,
在木紋、顏色以及木板版型樣式上,可以創造不同的空間感
 
這個洗白松木我好喜歡阿!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他其實是有滿明顯的層次壓紋

以耐磨、抗刮擦、抗衝擊、抗靜電、更易清潔、防潮、高防火等級、衛生、易於安裝為產品特性

 
樣品目錄上可見下壓式鎖扣安裝地板設計,非常簡單安裝

在清潔、抗菌上很符合寵物生活的需要
特別是森系列加強了防潮性,更便於清潔。
 

 

-

WUNJO WOVEN FLOOR COVERING 59編織地毯/牆毯
可以當作地毯以及牆毯

鋪設完工圖在牆面和地面的形式都在目錄上了
  
這款編織地毯的底層是屬於比較厚實有彈性的PVC材質在兼具了吸音的作用
當然在踩踏行走上有彈性相對也會較為舒適

除了設置在地面、牆面也可以另外訂製包邊區域塊毯
使用方法較為多元

 

毯色選擇很多
跟毛纖地毯相比(有圈度那種),這款編織地毯比較好清潔且表層防汙不吸水
又帶有一點點的光澤度

   

實際上的樣品我摸起來是有厚度而且彈性很好的且防滑
軟軟QQ的
表層編織面很紮實但卻來沒有粗硬感
 

有防滑的作用基本上對於寵物生活就已經達到條件了!
而在清潔上又屬於表層不吸水較為容易清潔

 

 

其實不論是否為寵物生活所需要
具美觀且性能強、好清潔的地板鋪設應該是大家都期待擁有的
這一次透過這個機會我也了解到了目前地板的性能趨勢。

 

規矩國際
官網連結:https://www.rj-carpet.com/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