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ffee Canteen

一間我想拜訪很久很久的店。

/

那天,店員問「有來過嗎?」
:「沒有耶」
「這間店已經開一年有了喔!」他這樣告訴我。

「我知道這裡已經很久了,終於有機會來」。
而我的知道是來自Love in Cafe樂飲咖啡
兩店老闆似乎是朋友
先從樂飲看到這間店的誕生
而Poffee Canteen一開始沒有設置粉絲頁
我只能透過IG來窺探(?)店家一二,從剛開始的準備、設置了粉絲頁一直關注著
直到今天Poffee Canteen成為大熱門的店,
可能還會吃不到我竟然才有機會來!

我只能說「我很滿足」。
很高興自己有來,且還獲得很美好的午後。

非常可愛,店內光線柔和

   

只剩下吧台的座位
平常不太容易坐到的位置
 
可直視料理作業
 

座位不算多,桌次間還有點距離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樣空間,就知道有多熱門)
 

暖色調的乾燥花為裝飾
  

一目了然的menu
 
純紙卡印刷,很簡約、乾淨
 

當天提供的甜點張貼在櫃前
 

另外也放置了其他風格店家的名片
  

非常欣賞這字條
「請輕聲細語」
店內大家的聲音真的都不大
很舒適的環境

 

Poffee Canteen提供的鹹食主要為飯類

黑咖哩飯 /鹹食+飲品可折抵30元
*微辣
配菜(不固定):胡麻醬豆腐、水果、甜點

 
神秘的黑色咖哩熔岩(?)
 
大塊大塊的用料
牛肉和咖哩彷彿原本就是一家人
味道融入且契合
一點點的辣,好吃到沒時間說話...
 

月見肉醬飯/鹹食+飲品可折抵30元
*微辣
配菜(不固定):胡麻醬豆腐、水果、甜點

 
肉醬童叟無欺肉量多
微微的辣,不膩
 
肉醬搭配上蛋黃,增加滑順口感
白飯也煮得很好啊
 
媽,我吃完了整盤飯!
(替自己感到開心)
 
當天的配菜們
都是我的愛,太神啦~
 

(左)青檸抹茶  (右)抹茶牛奶
 
同樣都是抹茶系列
一個清爽 一個滑順
 

很輕鬆自在的用餐空間
桌次不多,不提供訂位
也沒有電話,四人以上無法接待
飯類鹹食在這個充滿美式餐點的城市來說
真的是來的太好 太好


最後,
要謝謝當天的咖啡體驗
很棒很好   整個完美

 

 


Poffee Cante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ffeecantee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25巷32號
-無收取服務費
-無訂位服務

-不限時
-無接待4人以上

#免費WIFI #咖哩飯 #甜點 #咖啡 #鹹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