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區內的寵物友善餐廳中我覺得DeMo House位置很棒
沒錯,在文章的一開始就要跟大家說這裡距離公園有多近!
過了小橋就是公園,溜溜小狗非常方便


儘管已經來訪過了DeMo House我還是要再說一次XD
他們的門口做了內推設計,非常好!
這裡的馬路較為窄小,內推有一塊區域可以候位、休憩這規劃很貼心

天很熱,這裡很涼
一進門我就覺得是天堂XD
DeMo House養了三隻貓咪都是認養的小朋友,都非常乖!

餐廳內光線很舒服,搭配冷氣這樣送~

這天來訪鄰座的客人對少女團體也很友善
很喜歡在寵物友善餐廳用餐,一來是比較能放鬆二來是總是能遇到同樣對寵物友善的其他用餐客人們

 
DeMo House不收取服務費
茶水和餐具都在櫃檯邊,需要請自取
省下來的服務費可以多點一杯飲料了XD

餐廳吧檯座位區
貓咪幾乎都在這邊活動
   

餐廳內的廚房設備我覺得很夠力
一點油煙味都沒有!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少女團體開心~
鄰桌的學生很是關注這兩位
 

餐點的部分和初次來的時候相比增加很多品項
漢堡、早午餐、三明治、鮮蔬輕食,也增加了甜點、點心類的單品


 
香蕉可可非常濃郁!愛吃香蕉的人,推!
飄浮冰紅茶,冰淇淋選用的很剛好不會甜膩,整體搭配很好
 

A&P香煎雞腿
 
我要誇讚這裡的炒蛋
濕度和軟度都掌握得很好,溫溫柔柔的
喜歡吃肉的一定要點這餐點!有雞腿也有火腿
厚片吐司我很喜歡!鬆軟,花生醬甜度也剛好
 
沙拉 菜葉很新鮮,搭配堅果很有層次
胡麻醬我的最愛啊!!!
那兩圈紫洋蔥帶甜微辣恰恰好~
 

DeMo House也有提供五辛素、蛋奶素、蔬食的餐點!
這個是綜合鮮蔬歐姆蛋漢堡
歐姆蛋好軟好軟,吃了一口我說好像少女的酥胸(差點沒被打)
脆薯是我的最愛!!!厚實又酥脆

 
加映場!
冰淇淋布朗尼
濃濃的巧克力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
 

用餐的時候貓咪偶而會出來晃晃
他們也很聰明啊~還會來看看少女團體在幹麻!

停不下來的拍貓咪!

 
讓我看看你的臉

 

 
我已融化......

  

 

少女團體就在這裡吹冷氣睡覺
可以這樣帶他們一起出門吃飯還是覺得很安心
雖然小朋友們不會說話但我覺得默契就是在日常中培養的
放假他們應該也想好好跟家長們在一起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多好
舒服的、自在的在外面用餐

 

謝謝DeMo House對寵物的友善
少女團體睡得很舒服(呆)


 

DeMo Hous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mohouse2014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9號
-每人低消:80元
-免收服務費
-用餐限時:100分鐘

#寵物友善餐廳 (請自備寵物袋、牽繩、禮貌帶)
#免費WIFI
#免費插座
#有兒童座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