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0

位於山間小木屋
擁有可愛的花園 山景與河畔景觀
提供手工甜點、美食

It's Alice cafe&food

 

 


It's Alice cafe&food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8號
週一~週二:10:00-19:00
週四~週日:10:00-19:00
(週三公休)

 

------- 

螢幕快照 2016-03-06 下午12.00.20

關於寵物進入問題

提問很快就獲得答案

#可在1樓和戶外

提供給大家參考,遵守規定!一起維護寵物友善環境

 

 

-------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拜訪的這天,陰雨天
天氣不大好,平常這種情況我就會在家裡耍廢
這天還是出門了!有一種「今天一定要達成」的那種感覺

「It's Alice cafe&food」原本叫做「坪溪河畔咖啡屋」
位置在竹東前往三毛故居、張學良故居也是清泉溫泉風景區的路途上(幾年前去過)


原先有點擔心會迷路
但好像多慮了⋯⋯
快到達交叉路口的時候就看見路邊有指標了!
餐廳的對面就有設立專屬的停車區域,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二層樓的木屋
從外面看就很吸引人!


 
花園旁設有雅座
天氣有點涼,這次就選擇在室內了
(寵物限定一樓唷~)
 
很可愛的花園和木屋
 
有一種田園鄉村風格的感覺(?)
 

餐廳入口
花團錦簇的感覺很好
綠的很舒服!
這裡的擺件也很有意思
 

 

 

這個菜單,應該是我看過最精緻可愛的!
真的很厲害

 
一樓的內部有一部分是吧檯,座位比較少
但是不會壅擠
桌次之間還是有空間的!
 
這天也是一樣推了推車來
目前的愛車就是這台了XD
 
餐廳內部的光線很柔和
整體擺設的很棒!就是鄉村風格無誤

   

一樓有兩個出入口,一個就是剛進入的地方
另外一個是側邊可以直接走到戶外的座位

   

有低消限制,滿好達成的!
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飲料的選擇上很多,從咖啡、歐雷、茶品、果茶、奶茶、醋飲,還有提供很少餐廳會有奶昔
也有早午餐、煎餅、鬆餅
餐點有燉飯和義大利麵也有鍋物!
比較特別的是有異國特色菜,我下次想要點德國小肉捲XD
如果吃素食也不用擔心,這裡有提供素食餐點
餐點可另升級套餐
消費金額約餐點在300左右,飲品在150左右

厲害的還有甜點,這次我沒有錯過!

 

沙拉,餐點的部分都有提供

是個生菜捲
內層包了生菜和一些蔬果,口感本身就已經很豐富
外層還用了越南春捲皮裹著
爽脆又帶著QQ的口感
附上的醬料是泰式酸辣,酸酸甜甜的!
除了美觀也好吃

牛奶馬鈴薯雞肉鍋附沙拉、白飯

鍋物內容很多菇類(小哥哥哀傷,幾乎都被我吃了XD)
雞肉軟嫩
湯品是很單純的薯塊濃湯!
 

 

義大利燻鴨燉飯附沙拉

份量充足!米飯非常入味卻又不軟爛
還有米飯應該要有個粒粒的感覺
燻鴨不死鹹也給得很大方,我吃的很滿足!

 
真的份量很多!
 

我們另外升級了一份餐點+120
可選170元以下的飲品,附小點心

伯爵奶茶、小點心-巧克力布朗尼
 
奶茶香氣很舒服!好像有添加了一些香草(?)
我喝了好多XD
巧克力布朗尼表現十分良好,濕度適宜甜度也很剛好

因為適逢慶賀的節日
所以就放肆的點了一份甜點
我愛這個檸檬塔
 
那個蝴蝶絕對是假的XD 妝點得很好
好像活起來了這樣(?)
檸檬塔本身酸度很夠,適合好吃酸食的人(也就是我本人)
除了酸度之外,保有原本檸檬應帶有的香氣!好好吃!
塔皮小哥哥喜歡....
然後我自己吃完一個.....
 

我們在餐廳內停留很久
一來是因為天氣陰雨,二來我是來放鬆的!
小朋友還輪流去戶外散步
 

戶外的空間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形容這裡?
沒有太多商業化的擺設,多了那一種好像去親友家拜訪的感覺
花園很自然
沒有刻意限定他們用什麼姿態迎人

 
戶外的雅座
一樣整理得很舒服!
 
這裡的擺飾也很有意思也很自然
 
小青蛙水槽是DIY出來的看的出來嗎?!XD
 


當家店狗十多歲了!
很害羞,很可愛
看到我蹲下要拍她,遲疑了腳步
 
然後繞路離開
 
本以為她是害怕,看了她走開之後的反應好像就是不太小搭理我XD
好可愛

然後不小心就跟老闆聊起來了
當然,說的又是狗狗間的話題
好像養寵人很容易這樣聊起來?明明初次見面XD
字句間都是滿滿對小朋友的愛阿~
很喜歡這種感覺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店家對寵物很友善
還研究了一下張家猋
  

這次來It's Alice cafe&food是我臨時起意說要來的,雖然注意很久了XD
整體上比想像中還要好!環境很舒適清幽
餐點也很不錯,出餐速度好快

希望過陣子還可以再訪
檸檬塔我好喜歡改天應該要訂個宅配

也謝謝對寵物的友善

 

It's Alice cafe&foo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verSideCoffeeShop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8號
週一~週二:10:00-19:00

週四~週日:10:00-19:00
(週三公休)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
-有專屬停車空間
-不收取服務費
-有素食餐點
-提供WIFI
-提供兒童座椅
-寵物友善餐廳(限定一樓與戶外雅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