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日期:2015/09/19  

 
       

搬離桃園也快兩年了,我還是比較習慣桃園
有不少公園休閒綠地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可以選擇
(因為從中壢過去桃園的路況太差,後來我們就很少往北活動)

 


這次要去吃的店家是我很早之前就注意到的!
但是遲遲不敢問...畢竟沒有看到過有其他相關的寵物友善食記文章

-----


趁著要帶張家猋去桃園一趟前就問了
(也相隔了一個月之久啊~)
有問有希望
所以我挑戰了!!!
然後獲得的回覆是

「原則上不影響其他用餐客人我們都非常歡迎喔~」
關鍵字:#原則上  #不影響其他用餐客人

再次懇求大家好好珍惜!

 

-----

 


まいにち。日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電話:03-3357734

週一:10:00-18:00
週二:公休
週三~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9:00-18:00

 請小心googlemap的地圖,竟然是導向楊梅區!他在桃園啊~
周邊有很多在桃園圈滿有名氣的餐廳!
或許有時間可以安排一次吃透透的行程,一定很有趣
(而且都是寵物友善唷)
另外建議從福元街前往
我們從大業路過去,竟然巷子是沒有通的!

真的是非常神秘的一間店!

まいにち。日和就在轉角處


派上Q比哥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十分的憨厚老實的樣子(?)


營業時間在門口上都有標示囉!
週一:10:00-18:00
週二:公休
週三~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9:00-18:00


看板上也有標示公休日

這天我們是接近傍晚才來訪(沒錯!又是午覺後的出遊)
小幸運!包場了 

室內環境很明亮
木質的裝設和餐桌椅擺設
是一間溫暖的店

我們選了一個特別座位
店內唯一有的沙發座

無法忽視的紅色沙發椅
剛好是在角落區域,張家猋們獲得一塊看景專區了  
他們一直很忙著看外面的風景.....


室內有點幾盞暖黃的燈光
讓人很放鬆!

まいにち。日和 只營業到18點
應該很難開到全燈,不過冬天或許有點機會目睹
應該是很有氣氛的

TWG在這裡~
  
板書寫得還不錯,好厲害!
我最佩服板書強的人了


 

除了沙發坐之外,另外這個位子也很棒
有一種VIP座位的感覺

因為太舒服(?)
小哥哥已經呈現放鬆感的在滑手機爬文...
哪像張家猋這麼有愛
 
不收取服務費,茶水、紙巾請自取!
餐具會隨餐點一起送上來
 

菜單很可愛
是很少見的可愛繪圖版
  
 
まいにち。日和提供的餐點
日式飯糰:日和鮪魚、培根捲捲、養生紫米、辣炒雞丁
熱三明治:日和鮪魚蛋、經典豬排蛋、陽光活腿蛋、德式香腸蛋
貝果:日和鮪魚蛋、經典豬排蛋、陽光活腿蛋、德式香腸蛋
鬆餅:香蕉巧克力、宇治抹茶紅豆、香蒜火腿蛋


也有飲品可以點,竟然還有TWG茶唷
販售的餐點算是桃園區域少見的!
套餐價位落在150元,以不收取服務費的餐廳來說是可接受的
當然也可以單點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份單點

另外也還有下午茶套餐(限定下午三點後供應)
巧克力棉花糖三明治+TWG茶
非常吸引人!下次想要點

這天我們用餐上餐速度很快
也沒有聞到油煙味

套餐附的店家自煮紅茶
 
非!常!大!碗!
我決定要用碗來做為單位,因為真的好大!哈哈哈
(請看我的RE相機對比)
有一種很超值的感覺
本人很喜歡喝紅茶,這裡的紅茶有及格!
據說待天氣變涼,紅茶會換成熱湯
熱湯也一直很受到歡迎,等換季來試試

「培根捲捲」(單點)NT.100

 

就是因為有培根的料理讓我讚嘆他們做到室內無油煙味很厲害
培根料理的程度很好,不柴不老也不膩口
香鬆給的很大方
米飯煮的溼度很剛好,也都還拌了很多的香鬆
重點,外層的米飯已經有點像鍋巴的狀態
當然也不會太硬啦!
口感很豐富!我跟小哥哥都很喜歡這道
(但是不適合約會中的少女,吃完必須注意牙縫間的殘留)

 

 
「德式香腸蛋熱三明治」套餐附沙拉、紅茶NT.150元


一上桌我就被這份量嚇到
沙拉好滿!
沙拉有符合小哥哥的口味
竟然有他愛的甜甜鳳梨啊...

  
主角德式香腸蛋熱三明治,是熱壓的三明治
份量很有誠意,有四片吐司組成啊!
是熱壓三明治我好開心啊!吐司不乾才是我的愛
(少女約會也可以吃,比較不會一直滴醬也不用把櫻桃小口逼成血盆大口)

三明治內夾了很多料
看得出來嗎?目測應該有德州香腸、起司、蛋、番茄、生菜
醬料是用香蒜醬
我第一口就說這有我們喜歡的香蒜!哈哈哈哈哈
也列入以後會再點的名單內!
  

少女可以看看下圖
這真的約會可以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意吃相了⋯⋯)

 

 

再來
「經典豬排蛋貝果」套餐附沙拉、紅茶NT.150元
 
我一直抓不太到要怎麼拍這餐點
因為他是⋯⋯
這樣的充滿蔬菜!

我怎麼記得現在菜價很貴XD

沙拉和三明治的一樣
猜想是同一天的菜色會是一樣的!

貝果我本來以為是原味的就是沒有其他料的那種單純貝果
結果竟然是香草貝果
單吃就非常好吃,以後可以幫我單叫一顆嗎(認真)
豬排有種「吃一片太少;吃十片也會覺得吃不夠」的感覺
搭配生菜、蛋、起司
口感也不錯,彼此不搶味!果然經典
 

還另外點了一杯飲料
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是檸檬的茶
味道不錯,小哥哥也喜歡
也是很大一杯!!!
 

杯盤狼藉就是說這樣子吧(?!)


等候時有一位應該是店裡面的一員的小姐
看到張家猋有來打打招呼
覺得很有親切感
 
蔓澄兒多乖啊~黑狗一直呈現守衛模式(?)

左-芮芮,右-Q比 應該已經不難分辨了吧XD
 

-------

 

 桃園很少有這樣的日式飯糰店
這次我覺得點的餐點都不錯,很有自己的風格!
尤其是熱壓的三明治啊!好想再吃....

用餐空間內也很寬敞舒適,每桌也都保有一定的距離
不會背靠背的用餐,很不錯!

再來也不收取服務費,價錢能接受
而且這餐吃完我們有飽!單份套餐來說可能會屬於輕食
這次這樣兩套餐一單點是有滿足的!

距離公園也不算太遠,過個馬路再走幾步路就可以到達三民公園
如果想要帶寵物來這裡陪同用餐
應該要的禮貌大家別忘了唷

 

まいにち。日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inichibiyori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電話:03-3357734

週一:10:00-18:00
週二:公休
週三~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9:00-18:00

--
-不收取服務費
-免費WIFI
-寵物友善餐廳
-備有兒童水杯及座椅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