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來香格里拉樂園很久了,對一個苗栗子弟來說在這裡的回憶頗多!
知道能攜帶寵物之後就更想帶張家猋們一起來走走!


國小的時候有辦幾次的家庭卡(繳了年費就可以不限次數一直去一直去)
國中的時候有假面藝術節(就是一堆面具的展覽...)
大學的時候我自己帶Q比跑來參加桐花季開幕(好熱血...)
然後在香格里拉樂園也參加了無數次的婚禮宴客
儘管我們大多的重點都放在免費入場進去玩!哈哈哈 (真心覺得在這邊辦婚宴好方便XD)

有點年紀的朋友對於香格里拉樂園一定有印象,全拜「百戰百勝」所賜
是周日一定要看的節目阿!
有興趣或是你不知道我說啥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9%BE%E6%88%B0%E7%99%BE%E5%8B%9D

我還在大學的時候就一直有傳聞香格里拉要收掉了....
還想說不會吧!!難道要跟童年回憶說掰掰了嗎?
後來很快就傳出來被買走了
2012年轉由勤美集團管理了!
沒錯,就是你腦海裡第一浮現的那個勤美

走進這棟樓就可以買票入場了!
 

這樂園算是苗栗市區至頭份竹南市區的中間點
也是在大馬路旁!點是好找的,就是交通方面需要作一點點功課

※注意:寵物進入需要攜帶牽繩!


開車或跟我們一樣騎車的話,根本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停車場超大!!不過需要先繳清潔費
汽車:$50元,機車$20元
(從我有印象以來好像從來沒有調過這清潔費價錢欸!)

至於樂園門票
票價:全票$500元 半票$400元 優待票$280元

 

因為我是苗栗人,憑證件可以買優待票!嘿嘿嘿
如果有外縣市的朋友想要買優惠票入場可以考慮到網站上先購買門票:http://www.eztoplay.com.tw/index.aspx?shop=shangrila&t=main

1樓是餐廳和商店
是說那個餐廳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欸(?!)
 

事不宜遲,先來看看樂園導覽圖!
 

現在這樣子,和我記憶中的樣子差很多了!
前陣子修護工作意外失火,可能就索性拆了原本的室內建築!變化不小阿!

不變的是這片綠茵!

 

真的很美!樹可以種成這樣不容易阿~

 

對了,這次我們是帶推車來的!
對於無障礙空間非常有需要注意!
這一趟下來基本上推推車是很OK的

然後也很多地方都有設置垃圾筒,攜帶寵物請自行清理便溺好嗎?!
我們也有遇到很多帶狗狗的朋友,拜託....樂園小孩多還有遊樂器材欸請上繩子阿!!

 

看到這張覺得好感動!
沒想到我們真的來了XD 感謝張妹騎車載我們

 
   

張家猋都很興奮!哈哈哈哈
他們一定是跟我心有靈犀(誤)
 

(覺得不要再拍了,快點前進)

 樂園地標點-香格里拉花園
噴泉是老小孩我對這裡印象最深的地方阿!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是孕婦帶張家猋三個小P孩出來遠足這樣XD
 

※拜託,入樂園請上牽繩

我們在這裡有被一隻「放牧」的狗騷擾了一下....Q比就有點騷動
 
花園的右側有一規劃表演劇場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看表演又帶張家猋這次就沒有去了!

 

穿越花園後就是主要的遊樂區
我跟張妹看到都直說變好多!
由百戰百勝拍攝場景改造的戲水區、暗暗的室內建築都不見了
也少了一些遊樂器材! 但現況看起來廣闊舒服很多阿!
 

 

歡樂廣場中姑且叫這區水藍區塊(完全就是因為地上彩繪的顏色XD)

 
我不太記得小時候有旋轉木馬欸!
至於這個宇宙蜘蛛就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
 

張妹跟我有輪流顧狗上去回憶童年
其實有點暈有點想吐....

 
(張家猋表示無奈)

 

這個.....拜託!!這根本是經典中的經典!
風火輪
雖然我們都叫他炒菜鍋XD
 
如圖所示就是很猛的沒有安全帶!(驚!)
只有椅子和欄杆!!!
 
然後我也不知道吉祥物這麼辛苦還要這樣上去玩阿!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滿逗的
在外面看的人通常都會笑的很開心!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被笑,所以就沒有上去挑戰了...

家長帶小朋友出來玩,總是會要休息一下
這區的對面有規劃成一區可以休息的咖啡館
 

還有駐唱喔!

 
整體設計很漂亮!
 
咖啡館的消費我覺得還OK!
跟其他景點動輒破百的消費來說算親民的中價位了

 
人多的地方還是讓他們上推車XD
免得絆倒我.....

 

 

碰碰車
就是永久熱門的遊樂器材之一!
 
我和張妹有默默把張家猋先關推車,放旁邊有管理員的地方玩了一場
阿~~好久沒玩!都不知道怎麼去碰別人了...

碰碰船
應該其他地方很少有欸!也是香格里拉樂園的熱門之一!
 
由於人龍太長...我們就不跟小朋友擠了!

冰淇淋車後面那是另外一個叫做飛行小丑
我們就沒有特別停下來了

然後是列車!小朋友滿喜歡的欸!
 
最後一項我們玩的是雲霄飛車
也再次請張家猋關推車在有工作人員的地方旁邊停放
我們本來要跟一大群人一起搭,結果弄他們三個太久了...所以只能等下班
然後!!!
整個雲霄飛車就只有我跟張妹....
我們只有假裝很恐怖,是假裝的阿~!XD
因為我相機收起來了就沒有特別拍了

 

玩的差不多就繼續往下走

 

這烏龜會不會是我小時候看到的那隻阿(誤)

 

這條路的盡頭是客家博物館
客家三合院的建築,內有展示大量舊時物品

 
是說外面這個水井,真的還是很受歡迎!

  
這園區內也有販賣部
我們本來想要做擂茶的,後來想想時間有點趕還是下次吧!

最後又走回遊樂場這邊
下午時間意外的人更多!!!還好早早我們就先來玩了

 
張家猋很明顯的累....
 

我兒好帥!
 
回程突然看到觀光火車

 
立馬去看!
 
其實我來很多次其實都沒有搭過....
所以實際上會不會開我也不清楚...
 

這一趟說是來玩,其實是回憶童年!
哈哈哈
香格里拉樂園變化真的不小!
我知道的部份是目前有承接很多學校的團康活動,設備也很齊全露營、營火晚會區都有!
婚宴這邊也有宴會廳

假日住宿客也很多,下午人潮會變多我覺得和入住時間有關係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很多爸媽和小朋友check in之後就從渡假山莊區跑下來玩了
沒錯!是用跑的!!!

不少主人帶寵物一起來樂園
如果可以好希望可以規劃一區是寵物活動區阿!!
草地很OK!雖然沒有人,但還是不敢隨便讓他們去玩(淚)

下次,我希望可以帶他們一起來這邊野餐!

好不好玩見仁見智,不過就我來說OK了!只求開放草地放牧區(誤)
 

最後真的是玩到太陽下山
張家猋都累壞了!
尤其是蔓澄,站著打瞌睡欸XD


寵物友善樂園這也是他們新的體驗!我們還會再來的!!

  

香格里拉樂園:http://www.shangrila.com.tw/index.aspx

 

 

 

 

 


▼我們也有粉絲頁唷!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02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