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元元!混合偏乾肌
這次體驗COVERMARK兩項產品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和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第一次接觸到粉霜質地的粉底
粉盒和粉霜是分開來包裝的,粉霜有獨立的蓋子!這種設計可以保持粉霜的濕度也比較乾淨!
很喜歡這種設計!
內含一個海綿粉撲,海綿不大但很Q另外一個這次體驗的水漾嫩肌鑽石蜜粉
粉盒質感很好!
裡面有一個蜜粉撲,很軟 蜜粉蓋上貼紙,我還是會習慣性貼回去啦~
避免手滑..... 蜜粉是有顏色的,粉質很細
 

直接先來一張全素顏!
最近泛紅的很厲害,可以好好測試一下遮瑕的效果

 
我的兩邊臉頰,左臉特別的有斑點、瑕疵
這半邊測試效果最清楚不過!

泛紅、黑斑遮蓋力超好!也沒有厚重感
光澤感我很喜歡
  

上全臉
保濕度很棒!混合乾肌在換季的時候很需要這種底妝!
上妝的方式我是沾取後輕拍,像在用氣墊一樣
這款非常好推開
 
再來是蜜粉
蜜粉定妝後,從光澤肌轉變成柔霧光澤感!
  

我沒有使用蜜粉附上的粉撲,而是使用刷具拍壓上蜜粉
也比較好控制使用的量!
 

光澤很棒!
粉霜很輕鬆就可以推勻、延展性很好,
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也可以單點重複疊加使用
蜜粉也有增加保濕成分,服貼度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