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照片超少,純粹 紀錄一下!分享使用心得

前幾日帶猛萌二寶出門,一直覺得包包有種味道! 但是我不可能放芳香劑在包裡阿!
在包裡面撈到......便便袋! 我才想到之前有幫他拍照想寫文....(汗)

Earth Rated PoopBags 台灣是莎賓與嘉思帕(璦寶國際)代理的
中文品名是莎賓 保衛地球 環保撿便器
雖然說是撿便器,其實就是撿便袋組合

▼首次使用幫他拍了個花精靈照(?)

 
▼內含一捲,有貼可愛的小貼紙阿~

一捲有15個便便袋,還有超級香的薰衣草芳香劑的味道
另外,這是生物可分解的袋子!


在這裡...容我講一個蠢事,莎賓剛推出這個撿便袋的時候就是以可以分解為推廣
然後我真的超蠢.....就一直以為這個便便袋可以沖馬桶(蠢*1000000)
如果自己在家蠢就算了,我是在狗聚的時候問朋友阿...丟臉
人家是要埋在土裡的好嗎...也還好我沒有真的拿回家沖馬桶(汗...)

 

▼因為味道過重,這是Q比哥唯一和PoopBags的合影鼻涕一直哼哼亨阿!


我其實也覺得味道太重....一抽出來就打噴嚏不過好處就是聞不到Poop味

 

▼第二次使用!

臨時帶猛萌外出,沒有帶到相機
傷眼請見諒.........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他背後的掛勾,可以把用過的袋子鉤在上面

打馬賽克是因為裡面有______(自行填空)

 

▼撿便器上也有附個勾環,不過目前已經改版了! 改成魔鬼氈的

 

▼這是拿莎賓 保衛地球 環保撿便器和我在大創買的便袋比較圖
 
以小型狗來說,一個袋子很夠裝!


不過!!! 不可能每隻狗狗同時便便....
所以便袋可否在已上結的情況下再拆開是很大的學問
不是太節省!!! 是不要浪費空間和資源 

綠色的是莎賓便便袋,比黃袋厚,好撕,拆結很簡單。薰衣草芳香味,使用後仍然芳香(?)
黃色的是大創便便袋,偏薄,很難撕......打結之後要拆很難。無味,使用後充滿原始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香...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忘記丟用過的便袋(想太多)

 

我上網查了一下加拿大Earth Rated PoopBags網站,目前已經有出「無香味」的了!!
希望莎賓&嘉思帕早日代理無味的阿~ 真的是一個很不能適應香味的媽媽(虛弱...)

以上 純粹是一個不專業的試用文,下次應該回自家田裡圈地埋狗便袋看看(?!)

 

 

 


***相關訊息:

莎賓與嘉思帕 Sabine & Gaspard
官網:http://www.ableintl.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bineandGaspard?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莎賓 環保 撿便袋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