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蔓澄本篇少數會出現的照片
因為這篇關於的是產品使用心得文!

我養狗經驗沒有很長,大約十年
而在這期間寵物消費上最有感的除了飼料漲價外,就是「除臭」和「抗菌」的環境清潔產品出現。

這次收到臭味滾的邀請體驗
雖然說我以前有用過很多次,但那已經是舊包裝的事情了
新包裝上很明確的分類為狗、貓,在圖示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差異
如果有貓狗同時飼養的家庭建議要使用貓咪系列。

體驗產品為臭味滾ODOUT
地板清潔劑、布類洗潔液、食器洗滌劑、除臭/抑菌噴霧瓶、抗菌濕紙巾

 

這些產品中,我有用過地板清潔劑、布類洗潔液 (皆為舊款)
瓶身的大小高低組合略有不同
地板清潔劑純封蓋,而布類洗潔液有壓頭、食器洗滌劑也是有附上壓頭、除臭/益菌噴霧瓶就是噴霧頭

 

 

臭味滾布類洗潔液1000ml

建議使用方法中有提到

浸泡30分鐘後再洗,去味、抗菌、分解油脂、皮屑的效果更佳。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打印方式很清楚明確
洗衣方式不同建議使用量也不同

 

手洗和機洗我都用過,是很好沖洗乾淨的

 

這瓶也是這次體驗產品中唯一有含氣味的
透明的洗劑 淡淡的花香
真和一般洗衣精比較起來,在除臭上效果很明顯,淡香且不容易又再出現異味
  

除了洗蔓澄的床墊、衣服之外
我拿到這瓶第一件事情是我的洗棉被!
換季之後拿出來就一直有異味,怎麼洗都沒用
想要消除異味,就絕對是用這瓶了
洗衣機水注滿後按壓20下,是有點心疼這個用量
但是,他真的有效!!
 

--

臭味滾地板清潔劑1000ml

是家中目前使用量比較大的產品,
蔓澄會在家上廁所,而地點是設置在浴室
理由就是方便沖洗

臭味滾地板清潔劑,無添加香精
中性濃縮的清潔液,可以1:1000稀釋拖地、刷地

是有點味道的,說起來是一種原物料的味道。微微刺鼻,不建議直接聞

 

瓶蓋轉開之後有一封膜
因為我個人很常手滑....所以我選擇只開啟一點點
要稀釋的時候用瓶蓋當基礎量杯
如果要刷地,可以打開後直接擠壓瓶身或是直接倒

 

稍微有一點點的泡泡,很快就會消失
臭味滾的除臭是分解不是香料掩蓋,除臭效果很好!
我也會拿來刷馬桶以及小狗的尿盤,刷後我會靜置3-5分鐘後再沖水
  

 

--

臭味滾濕紙巾50抽


我用過市面上的寵物紙巾大概3款,主要就是求一個方便!
這款是目前用過最強大的除臭效果
紙巾有厚度,也夠濕潤。  是有蓋子和貼紙的保濕設計
我喜歡拿來擦散步後的腳還有屁股XD

 
在這體驗期間有一天凌晨睡在我旁邊的蔓澄突然發出想吐的聲音!
本來睡著的我本人馬上醒來抱他下床
讓他安心地吐(????) 然後就吐到床邊的地毯腳踏墊
有經歷過的人都知道,這 真 的 是 超 臭!!!!!!
慌亂拿了濕紙巾擦一擦他身上沾到的地方再抽1張一起蓋在地毯上面吸一下
真的就不臭欸,我還能繼續睡
隔天我還以為已經被拿去洗了

(蔓澄本人也沒有怎樣,吐完就正常吃喝睡不用擔心)
 

而目前濕紙巾常駐於蔓澄頭上的桌面
 

 

--

臭味滾食器洗滌劑500ml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買洗碗精,但寵物用的食器清潔劑會一直常駐在洗碗槽邊的!
先討論安全性,無香精、無柑橘成分
而在洗碗時寵物用和一般洗碗精的差異
一般洗碗精:泡泡多,不易沖洗。 洗小狗的碗要反覆搓洗才能洗掉滑滑的
寵物用洗碗精:泡泡少,很好沖洗。  絕對輕鬆,超快速就能洗掉滑感!

我自己的水杯、碗盤目前也都是持續使用寵物的。

也是透明的,無味。
 

我用阿婆牌天然菜瓜布洗,只有少量的泡泡
沖洗後就有會估嘰咕嘰的碗了~
這當然也可以拿來洗小狗喜歡的玩具!會吃到舔到的都可以洗
 

最後一項,
臭味滾 除臭/抑菌噴霧瓶 500ml

 

噴霧可以直接噴灑在需要除臭的地方
蔓澄很常大號不在盤子上,而且選在我要趕著出門上班去的時間 (真棒,增加相處的時間)

我就會撿完之後,噴這個在地面上再用紙巾擦過

噴頭上有旋轉開關,這個很貼心! 我很喜歡

噴出來的很霧化,範圍很廣
適合噴灑在大範圍的異味處,可能是尿盆、垃圾桶、臭掉的鞋子(?)
液體本身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刺鼻味道,我不會用在睡墊之類的上面
 

 

--

以上是我使用這5項產品後想和大家分享的過程和經驗

除臭很有感,尤其廁所的部分。

而食器洗滌劑這項產品,如果沒有使用過專為寵物推出的洗碗產品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滑膩感消失又很好沖洗!

布類洗潔劑,洗後的小狗衣服放箱子裡也不會很快臭掉
還把我的棉被洗得好乾淨、沒有臭味(太感動)
附有壓頭,我很喜歡!

在這幾項產品中
我覺得臭味滾它在提供使用者的便利性有突破
從地板清潔、布類洗潔
一直到除臭噴劑和濕紙巾
在同種的狀況下,使用者的選擇更多了也更加方便!
分類了居家、戶外的產品
狗貓產品上也有不同的包裝,這點真的貼心、可愛

臭味滾
官網
https://lihi.biz/dsu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