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io彩妝,台灣彩妝品牌中少見的以全紙材環保包裝
且使用肌膚無負擔的成分,產品中不含滑石粉、礦物油
產品中也沒有添加香料
敏感肌也能一試!

飛向星空彩盤系列
/無重力霧光粉餅
/澎澎蘋果肌三色頰彩盤
/星際漫遊六色眼影盤

綺麗花園 唇彩系列
絲滑潤澤唇膏
/初秋珊瑚藤
/飛舞千鳥花
/子夜鬱皇后

 
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全紙材包裝
粉餅是唯一有附上鏡子的

粉質摸起來綿密,好沾取、很容易推開
三盒粉比較起來,粉餅很大一塊
搭配刷具或是粉撲都能容易操作
  


無重力霧光粉餅-自然,另有健康色號
綿密且帶有一點光感,是低調的柔和光澤

不含滑石粉
我搭配使用刷具上臉,妝效很棒!
我的膚況是混和肌偏乾
雖然一年四季都不太冒痘,但容易長斑
在鼻子、兩側的毛孔略大
使用無重力霧光粉餅後有遮蓋較淺色的斑點
最有感的部分是提亮度和整體的光澤,妝感是透亮的
而且很舒適、乾爽但又是已經上妝的狀態
和平常使用粉底液的狀態完全不一樣

 

 


星際漫遊六色眼影盤
5顆珠光、1顆霧面的組合

珠光色的珠光程度都有點不同,但都很細緻
我覺得應該也可以作為臉部的打亮色使用
最喜歡那個深紫色了!


紫色眼影也可以很日常

 

 

澎澎蘋果肌三色頰彩盤
腮紅、修容、打亮三合一


腮紅略帶有螢光感
可少量多次上臉,很自然輕薄
修容色是也能作為土色的腮紅使用!顯色度不錯,建議少量多次使用
而打亮很自然光感不會明顯的有顏色色塊
   

綺麗花園唇彩系列
絲滑潤澤唇膏
飛舞千鳥花、初秋珊瑚藤、子夜鬱皇后
各別是:螢光感的亮粉、螢光感的亮橘、復古冷豔紅
 
無添加礦物油,長期使用也不會有暗沉發生
滋潤度很不錯,顯色!有點豐唇的效果
如果唇況不佳會卡皮,先去角質或是塗抹護唇膏再上色
是絲綢調的唇妝,可以抿掉一層會是偏向霧感的唇妝
這三支我最喜歡的是子夜鬱皇后,上唇是偏亮的酒紅色
另外混色也可以搭配
我用初秋珊瑚藤、子夜鬱皇后點拍上色

 

在彩妝品的選購上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包裝
過去包裝質感優劣一直是討論點,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
紙材包裝彩妝!我認為會是趨勢
也很開心台灣有這麼用心的品牌在包裝上著墨
而Speio希貝妍也研發出無滑石粉、礦物油等易造成肌膚過敏、暗沉、生成粉刺的彩妝用品
是對肌膚更輕盈、舒適!

這次的體驗中
粉餅我認為值得一試,很舒適
上臉後妝感自然帶有柔和光澤
輕盈無厚重感

再來就是唇彩
如果只能選擇一色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子夜鬱皇后!
薄擦、厚塗都很適合我的膚色

除了這次體驗的飛向星空彩盤系列、綺麗花園唇彩系列之外
Speio還有夢中海洋彩妝盤系列
/夢中海洋三色腮紅盤
/夢中海洋六色眼影盤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白皙/健康

 

很期待接下來 Speio希貝妍會推出什麼樣的主題性彩妝
--
Speio希貝妍特別提供專屬折扣碼!!

至官網https://pse.is/DZQ6L 購物
輸入折扣碼yuan85
即享有85折

折扣碼到期日:201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