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元元
今年冬季天氣狀況反差很大,在保養上也是一直在做調整
第一次嘗試使用左旋維他命C,過去對此類產品都很直斷的歸類為美白類
但其實經過這次為期三週的嘗試,我對自己的肌膚有感受到改變,特別是提亮!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一瓶15ml,用量上每次2-3滴
採用容易讓皮膚吸收滲透的美國技術ATDS經皮滲透配方

 
任何膚質都可以嘗試使用,首次使用可在耳後或手臂內側先測試肌膚反應。

在使用方式上,有一點需要特別強調
必須要在前一項保養完全吸收後或是肌膚沒有多餘水分時再使用!
 
順序依序為
化妝水>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乳液
早晚都可以使用,我自己平常不一定每一次保養都使用 
大部分都是在晚上用!有點溫熱感,有點暖暖的很舒服~
 
確認前一保養品吸收後
就可以來上臉了!
Ms.elec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透明液體
略有油感,但很好吸收!

/追蹤我的instagram @yy_2.21
點擊 或 開啟IG Nametag掃描

  

通常我都是在手心中均勻抹開後再上臉
有點溫熱是正常的,很快就會退掉


很喜歡使用後的光澤,有淨白透亮感

 
溫溫的光澤
 

可以待皮膚吸收後上妝沒有問題

第一次使用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對保濕度有感覺,隔天起床也沒有油光
很喜歡自己的皮膚有自然透亮光澤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