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元~
日本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在台灣PTT一直有討論度

卸妝產品是我目前臉部使用產品最常購買的
但我不用油,過去用卸妝油的經驗讓我很崩潰...
而卸妝水大家常說的是用化妝棉容易拉扯皮膚
綜合以上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一個可能可改變卸妝習慣的產品

軟管擠式的包裝
外盒和包裝滿有質感的!

 
使用說明在紙盒內可以看
雖然是日文,透過漢字也是很容易判讀
其中第四點寫說要沖洗20回?! 這個我使用起來沒有這麼多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一條200g

 

先說一下我的膚況是混合偏乾肌
前陣子鼻子脫皮,目前已經好了但皮膚還偏薄
近期也就上班不化妝,放假才會上妝的狀態
空汙和廢氣蠻嚴重的,不上妝時基礎的卸妝我還是會做的!
我自己實驗過,日常有沒有卸妝皮膚有差

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做日常卸妝沒問題!
這次來試試看帶妝
(使用:粉底、修容、腮紅、眼妝、眼線、睫毛膏、眉筆、口紅)
 
瓶身有畫建議使用量的圖
用量上建議的量是直徑2.5公分
 

這是乾用!
手和臉要擦乾後再使用


顏色是胡蘿蔔精華的橘黃
是柑橘類的香

 
用量對比圖
其實有點多,有點心疼
 

一上手就是溫感!好奇妙
上手揉開,掌心也能感受到那個溫熱~
 
照片看起來很像油,實際上是滑順的類似熱蠟感
使用是一點都不油
 
我習慣先塗完大範圍再加強局部
而目前使用下來我的毛孔沒有生粉刺、長痘之類的狀況
這瓶在日本大賣的原因是可以減少黑頭粉刺和清潔毛孔
我不太長痘和白頭粉刺,但最痛恨黑頭粉刺.... 這長期使用我覺得可以觀察
 

 
基礎卸妝產品我的喜好基本就是要達到七成的乾淨和毛孔沒有不良的反應
這款有及格!而且不會熏眼

以美容成分為主打的卸妝品中
還是會建議使用防水眼線液、睫毛膏等要使用專用眼唇卸妝液,是非常符合美容的要件
經過再次擦拭檢查眼妝是卸的很乾淨,唇膏的部分大約剩下二成需要使用專用卸妝品
 
可以溫溫的按摩卸妝真的很舒服,但是不宜太久(畢竟很多髒東西)
沖洗前可以加一點水,乳化後再使用清水沖洗
沖洗的次數不用很多次就可以乾淨!
洗後不緊繃,只有些嘴唇上帶起應該是乾皮的屑
 
洗後皮膚自然光澤
可以不再使用洗面乳,我習慣還是會多洗一道純粹是擔心自己沒把卸妝殘留沖洗乾淨的作用

官網: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以價位上來說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是偏高的卸妝產品
購買通路比較少,一般實體上較難買到

希望manara除了目前的臉部彩妝卸除之外,推出更適合眼唇局部卸妝的產品
或是能推出較小尺寸的方便攜帶產品
以卸妝產品來說凝膠類真的是旅行的首選,但目前的尺寸有點大


而使用過程,我只能說很美好~
尤其在冬天,可以舒服、溫溫的按摩就完成卸妝(在這之前真的每次想到卸妝就覺得累)
卸妝這件事情在空汙日益嚴重的情況下更重要了!平常盯著看空氣品質監測網有感
不論有沒有化妝都必須要做的事情,跟洗臉一樣的重要!
多一個步驟洗乾淨了再上保養品更好!
又帶有美容的觀念在內,卸妝且不刺激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