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元元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推出新品

絕對完美旅行組
5支刷具一組,精緻盒裝




刷具包內附摺疊三角刷架,可拆式扣壓設計
貼心又聰明的設計
有刷具包內的分隔作用又可以拿出來當刷具架

 

臉部:雙斜面粉底刷、蜜粉修飾刷
眼部:斜角眼線刷、暈染眼影刷、圓弧勻眼刷
 
短桿好攜帶,組合的刷具功能也非常充足!

絕對完美旅行組

臉部/雙斜面粉底刷(捲曲化纖毛)

微笑雙斜角,一隻刷子有兩個斜切面
可以以使用的粉底深淺色分面使用


 
兩種長度0.06mm和0.07mm混毛
觸感很柔軟,操作容易!
我的使用方式是從鼻樑像臉頰外帶
先帶一次 接著打幾次大圈,服貼度很好妝感透亮

 
另外,在上妝的細節上
這支粉底刷在鼻翼和眼部周圍表現太好!
很容易就將粉底液帶到定位

 

絕對完美旅行組

臉部/蜜粉修飾刷(化纖毛)

很軟很軟彈性好的蜜粉刷,漸層的毛流抓粉很均勻
這支很大、很蓬鬆,除了蜜粉拍壓定妝外我也拿來當作腮紅刷
直接當作兩面刷來使用!

 

 

絕對完美旅行組

眼部/暈染眼影刷 (羊毛)

我很喜歡暈染眼影這件事情,
這支刷子屬於圓柱形的小筆刷,類似於鉛筆暈染刷
可以上重點色後暈染

首先,
我就做了眼皮上大範圍的暈染
先點在眼尾後來回暈開
下圖可以看到效果,我自己很滿意啦~
 
再用同一支加深堆疊暈染
 
我換了一支乾淨的刷子來做比較大範圍的暈染



絕對完美旅行組

眼部/圓弧勻眼刷(馬毛)

紮實的刷毛,抓粉力很好
很適合用在重點色
我先是拿來暈開剛剛上一個眼影加深的邊界

在眼尾上眼褶處加深


抓粉很棒!眼影顏色呈現的很飽和
再將餘粉帶至下眼做下眼影的部分
 
眼中亮片的部分我就直接用手指了

 

絕對完美旅行組

眼部/斜角眼線刷 (化纖毛)

很細緻的刷毛,上眼影色很容易!
也可以另外使用在眉毛畫作毛流
我這次用它來上眼線和下眼線尾端加深

上完眼線液和睫毛膏之後也再用一次眼線刷和眼影疊加稍稍暈染
讓線條柔和
眼妝部分就完成了!

 

最後在臉部部分
我用了眼影刷做鼻影,暈染眼影刷和圓弧勻眼影刷都可以!
需要注意的是取粉力比較強,適合多次並少量沾取上色

然後拿剛剛定妝用的蜜粉修飾刷
用不同一面來畫上腮紅
 
刷毛很大很軟我很喜歡刷出來的腮紅呈現

擦上唇膏就完成了!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絕對完美旅行組
我覺得這是一組新手/老手都很適合的刷組
也不一定非得旅行才可用,日常使用也很適合
短筆桿好攜帶也好收納
刷毛都不扎皮膚,不刺上妝很舒服

LSY 林三益 絕對完美旅行組

LSY 林三益刷具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