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是近年生活的重大改變
從日常的斷捨離,延伸至衣著

以往偏好的大容量包包 也轉變成巧緻的包款

/Kinaz 楓葉書籤兩用斜背包-綠色莊園系列-暖沙卡其
   共有4色(玫瑰粉/常青綠/午夜藍/暖沙卡其)

百貨專櫃品牌Kinaz,推出的新系列包款
2way背法 可手提、可斜背

有些場所大於A4的包包必須寄放
隨身用品就只能先放置口袋,活動時又必須特別看守著
小包款的好處就是在這裡了
兩種背法,也能因環境而選擇提/背法! 免除寄放的一些小流程
 

統一採用同色系的五金
拉鍊、圓環、背帶上的扣環及孔扣都是
而提把是可拆下的壓扣設計,但又多了一道插片加強耐重

 

雙色的荔枝紋纖維合成皮革
外層是純色的裸膚皮面,內層是帶有鋸齒線條的圖樣
和附上的鋸齒紋萬用鏈帶手拿包相同

   

實用可翻面的雙面包
內層有印上KINAZ綠色莊園系列的版畫圖
功能上只差在翻成鋸齒版畫面之後缺了拉鍊的功能使用
其餘的提法/背法不影響
 
 

這是一個好搭配的包款,在日常工作、假日休憩服裝上變化都能使用。

 

和蔓澄出去玩的時候
我的注意都在蔓澄身上,所以雙手能不拿東西就不拿
一個隨身的包包很重要!

 

包包本身的皮革比較厚
雖然是荔枝皮柔軟卻又不容易因折壓變形
我的身高167公分,喜歡把背帶調整在最短的位置
 


日常清潔只需要擦一擦就好
輕鬆放地面

  

把內層翻面過來
看起來比較活潑
      
只差在拉鏈功能不能使用

可以比較一下兩面的差異
    

 

楓葉書籤兩用斜背包-綠色莊園系列-暖沙卡其
4色(玫瑰粉/常青綠/午夜藍/暖沙卡其)

這4色中我個人認為最好搭配的就是暖沙卡其
裸膚的顏色,四季穿搭都適合
如果平常穿的顏色比較深也可以挑選適合的深色配件協調整體色系
比方說綁上棕色系的絲巾


裸膚色是除了黑色之外,我認為最不挑場合皆使用的顏色
稍微正式的穿搭也能駕馭!
 
整體色調溫柔很多!
 
雖然是小型包款
但放得下我的一台隨身相機和長夾、手機以及女生必備的唇膏、紙巾
又還有鬆散的空間可以放更多!

這就是我最希望包包的樣子了


簡單,精緻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