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嘗試了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對品牌產品很有好感!
這次體驗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色號MN10 (中間基調偏第二白)
一共有9個色號可以選擇,能挑選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粉盒很有質感,外看似霧面其實是光澤亮面
但會有點沾指紋
內有大鏡面,非常適合帶出門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SPF32 PA+++
 

混合肌最近換季偏乾肌
對霧面粉底和乾粉類粉底的妝前保濕和使用油類會調整

老樣子,這是一張我的只畫眉毛未上粉底的狀態
(近期因為一直外出臉都直接曬太陽,臉比脖子還要黑...)

 

(左)就是一張沒有粉底的狀態,臉上有油光然後泛紅明顯
(右)上了側邊臉後,明顯的遮蓋了泛紅和不均勻膚色
  
遮瑕度對我來說已經有及格了
當然不是全然可以遮蓋
但算是有五成了,校正膚色的部分算是我在底妝選擇上比較會注意的
斑點遮蓋一向不是我會特別在意的

順帶一提
附上的海綿很柔軟很好使用
 
使用多層構造粉球體,會抓住臉上分泌的油質變成凝膠的狀態
較不會出現暗沈的狀況
而絲絨粉球體,顧名思義在粉底會依照當時的膚況肌膚紋理覆蓋上達到服貼

除了按壓上粉底外
我還另外用了刷子做一下拋光打磨(?!)在臉上畫圈讓粉更貼合也刷掉多餘的粉底
些微的亮光感,很有細緻質感! 脖子和臉也終於同色了!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11乾燥玫瑰絕對是這系列裡最應該收一支的!
 
對應任何場所都很好搭配也比較不挑膚色使用
帶自然透明感卻又顯色
 

畫完眼妝後的素唇狀態~
 
其實我素唇算是紅的,只是最近曬黑有點色差...
 

擦上後,真的在唇紋上被修飾得很好
光澤唇妝又不會過亮過油感,親近度有提升!
 
美容液成分讓這隻唇膏比較軟
使用上要格外小心不要轉太多出來擦
雖然光澤唇妝通常持久度比較差
但我這天大口吃完飯類,晚上卸妝還是有唇彩的!值得嘗試!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