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身為一名舍監
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看著小朋友身體出現狀況

按照小朋友的年紀和身體狀況
通常家長最常購買的是益生菌、油類、泌尿、關節 (其實滿多種的欸)
那眼睛呢?
對於狗狗眼睛保養/保護最常見的方式是配戴太陽眼鏡 (要抗UV的才有效)
專門針對寵物眼睛保健品算是第一次吃到

寵寶明  寵物專用葉黃素


蔓澄小時候淚腺是嚴重到甩身體會有水飛濺出來的那種 (媽媽我本以為是口水呢~)
醫生看到還會問  你有沒有幫他按摩阿?   要不要考慮通淚腺?
按摩天天按,淚腺還是一直有     我也沒有考慮去通淚腺 (怕)
有吃過一些減少淚腺的產品,就是沒太多感覺
然後我就不太在意這件事情了,反正就是一直吸淚水,一直到某天突然覺得好像不用吸了喔!好轉非常多
今年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一直往南部跑,蔓澄淚腺又稍稍的出現了....

寵寶明膠囊

/內容物/
枸杞萃取(含玉米黃素)
金盞草萃取(含葉黃素、消旋玉米黃素)
山桑子萃取(含花青素)
紅藻萃取(含蝦紅素)
決明子

漢方草本枸杞萃取與西方的葉黃素相輔相成的中西合併配方

眼睛中含有大量的類胡蘿蔔素,高含量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消旋玉米黃素
而為什麼要補充葉黃素,除了無法身體無法自行合成外
葉黃素能吸收強光,避免造成傷害
減少造成細胞傷害的自由基產生也是需要藉由葉黃素的抗氧化力
另外兩個玉米黃素和消旋玉米黃素能吸收的波長不同
就是三個互相扶持(?)努力啦!所以就通常不會特別分開

然後蝦紅素和花青素主要是抗氧化
蝦紅素吃了之後便便可能會變比較深色,不要擔心這是正的常的



一盒裡面有30粒
依照體重來給小朋友吃
10公斤以下:半粒/日
20公斤以下:一粒/日
20公斤以上:二粒/日
 
喜歡這種一粒一格的獨立包裝
比較不會受潮

蔓澄吃的方式是2-3天一顆
他目前吃的保健品關節、益生菌,5歲的年紀我還是讓他一天一種輪流吃
(明年就可能要大調整了)

 
膠囊可以打開,內部是比較暗色的紅粉末
因為澄澄吃東西超容易沾到毛,我覺得可能吃進去的只剩下一半了吧...
所以盡量都還是膠囊給他

 

希望這一篇有幫助到正在尋找此類產品的家長們
另外,平時外出的眼睛保護也真的很需要一副可抗UV的太陽眼鏡

看更多
官網  寵寶明 寵物專用葉黃素
Facebook 夠豐盛養生小學堂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