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留回長髮
在這過程中除了日常洗髮之外就是保養和造型了

頭髮越來越長,根據之前的經驗我都會比較小心吹風機的使用
如果只是局部瀏海吹整我用吹風機沒有問題
假使是頭髮中後段,我就只能選擇性的大略吹整
(實在是很多次頭髮不小心捲到吹風機裡面)


手殘的我也實在不是很敢用電熱捲
這次就靠LoveWays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梳子一支354G,珠光粉白色的機身
國際電壓:國內110V,國外需使用適合當地的電源轉接頭100-240V國際電壓。

建議是在乾髮時使用。
溫控調校分為兩檔
 
I檔約三分鐘加熱時間溫度約180度,II檔約五分鐘加熱時間溫度約是200度
可以依照頭髮的粗細選擇溫度,細軟髮I檔、粗硬髮II檔
加熱時間建議不要超過5秒
 
加熱開啟後上方的紅色指示燈會亮起

梳子的上端有防燙隔熱
雖然在加熱後還是會有一點溫度,但還不至於到燙
 
正面是金屬底板和加長的梳齒,可以捲上更多頭髮外也防燙
背面是排梳,捲髮的時候排梳作用很大,除了前方加熱外
在背面這邊可以順著保持弧型
 

在燙髮前後可以使用護髮
羅崴詩 極效潤澤茶花護髮精華油
 
從頭髮中段開始向髮尾塗抹
這一款不需要沖洗
滿清爽的精華油,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自己的習慣是在使用電熱梳前使用
大約到胸前的頭髮,我擠10塊硬幣大小左右就可以擦好了
 


按照我的日常生活
這次會分享三種我使用羅崴詩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成果


/全捲髮/
將頭髮分層,大約是三層各又分為三至四束

加熱速度很快,我只需要在化好妝之後再加熱就好
 

捲前卷後的差異
這個梳子捲出來的算是自然中大捲的捲度
 

靠近耳朵也只是感覺到溫感,我這個手殘人很適合啊!
 

電線是360度防纏繞尾線
可以捲的很自在
 

從最下層捲後最後就是髮根和瀏海部分
如果覺得頭髮扁塌可以將頭髮反向貼合齒梳上
瀏海和頭頂部分我會燙一下接近髮根的地方
 

就完成一頭蓬鬆的捲髮啦!
 

有刻意交叉不同方向來捲
 

夏天如果太過悶熱
燙捲後綁馬尾,絕對是份量很足夠的一把!
 

好喜歡瀏海的捲度啊!
 



/日常的瀏海整理/
夏天上班我幾乎都是綁低馬尾
有點彎曲的瀏海可以修飾臉型,這個方法不到2分鐘就可以整理好了!

 

廢元(@yy_2.2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8 日 上午 12:47 張貼

我的方法是將瀏海分成三等份
中間段先處理,然後兩側
以頭髮分邊的反向拉捲

 

 /復古公主頭捲髮/

 
將頭髮分為兩部分,先保留瀏海
除了瀏海外,剩下的頭髮只捲在髮尾(大概一圈半)
就可以先綁好公主頭了!
再另外抓2-3束做比較小的捲度,會比較活潑
瀏海整束都向內卷,順著分髮的方向放下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個髮型
可以很快完成,和平常的直髮公主頭又更有趣

 

身為一個扁頭和手殘人
這次的體驗完成度極高且在執行過程未有燙到的情況
而且完成速度很快,我的操作時間瀏海部分大概1分半,全髮15分鐘,公主頭3分鐘

長髮需要小心的部分是在上捲時要注意有沒有交叉到髮絲卡到

除了捲髮外,當然也可以使用在直髮、微彎髮尾上
對我來說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是使用方法很接近吹風機+梳子
但在電熱梳本人很像電棒捲
使用方法又更多元!

元元讀者的專屬優惠:https://gbf.tw/mcqcj

 

-本篇為合作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