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臉部左右不對稱的情況是正常的
但我的眼皮是在一單一雙、一內雙一外雙中不規則的變換...
在開始學習化妝之後其實滿多困擾的

眼影的用色範圍上需要調整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雙眼皮!

用過多種雙眼皮貼也會自己剪裁
但在日常使用上還是有一點小瑕疵自己沒辦法接受 (舉例:反光、厚重、太黏撕下來很痛)

這次體驗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蝴蝶版
埋線式的雙眼皮貼
產品包裝上內盒全日文,外面包覆的透明袋上中字說明
 

使用方法寫得很詳細!
就算是第一次使用雙面的雙眼皮貼也能快速上手!(我就是這樣 :P )
 

一盒有132枚,兩隻眼睛用的話是66次的份

 

內容物:雙眼皮貼132枚、專用收納盒、定型棒、使用說明書。

 

這個是剛洗好臉的我
在使用前眼皮必須是乾淨的,我甚至在上保養之前就會貼好
  

接下來就是實測!


在確認眼皮乾淨之後可以先用定型棒壓在眼皮上確認待會要貼的地方
因為我的眼皮通常是水腫的情況
我的方法會是貼在原本的雙眼皮折線之上,傾斜式的貼法會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圓一點

貼線頭尾0.09mm尺寸
很細、很薄! 醫療等級的黏著劑

利用定型棒把貼紙從透明底紙上卸除
盡量減少摸到底膠的機會
 

貼上之後從中間開口處將膠膜左右兩邊移除
 

然後順著調整雙眼皮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有多雙眼睛(素眼)作為實測記錄_____

 


幾乎已經成為單眼皮以及內雙的組合,讓大小眼更明顯了...
 
特別一提,儘管是埋線式的雙眼皮貼
在上眼妝時建議還是用疊擦的方式加色,暈染時盡量遠離貼線才不會有因為摩擦導致掉膠的狀況

上妝眼睛不會反光,也沒有明顯凸起的貼片
僅有一條線的樣子


另外還有不對稱的時候
我會貼在單隻需要調整的眼睛上,正視的時候幾乎已經是單眼皮了!必須調整

 

在貼雙眼皮貼之後我都會不自覺就畫比較濃的眼妝XD
附上完妝的比較圖


濃眼妝也只是隱約看出有一條線的存在
比起過往的雙眼皮使用經驗這個體驗非常愉快!

取得上非常容易網路及實體都可以買得到!
網路購買:https://goo.gl/HbGazR
實體通路:部份康是美、屈臣氏及日藥本舖

日本AB的美妝小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Japan/
有很多實測照片以及產品的比較、新品的第一手資訊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