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鏡頭和補光燈讓手機拍照有更多變化

Larmor自拍美顏鏡頭組合

補光燈、補光燈夾、USB充電線、廣角和微距鏡頭、鏡頭夾子
附拭鏡布和一個專用收納盒,外出帶出門很方便
 

補光燈和鏡頭可以同時使用也可以分開
 

補光燈充電插口在底部,在搭配夾子時是看不到插口的
 

開關切換都只靠這一個鍵
暖白光、冷光、暖光,三這個都有強中弱
所以這一共有9種照明模式
 

在鏡頭的部分是二合一鏡頭
使用廣角時微距鏡頭和廣角鏡頭必須一起使用
使用微距時就卸下來前端的廣角就可以了

單一的微距鏡頭
 

廣角鏡頭
 

鏡頭的夾子也可以搭配補光燈一起使用!
 

可以多角度的補光,前後70度
 

在使用的時候建議把手機保護殼拆除唷!
比較貼合夾子

我們到戶外去實測!



以下照片使用手機拍攝搭配LARMOR鏡頭組合,無裁切

同一地點的實測
圖一,有使用廣角鏡。   圖二,未使用。
 

接下來就都是使用LARMOR鏡頭組合囉!
因為是特效鏡頭邊緣會有點虛化
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廣角)
  

好吃的小木屋冰淇淋鬆餅!我的愛 (廣角)
  

在冒冷汗的冰淇淋 (微距)
 

很明顯這是蔓澄狗狗的鼻子 (微距)
 

樹皮 (微距)
 
綠葉與花 (廣角)
 
(微距)
 
(微距)
 

剛剛被擊落的蚊子(微距)   趕快去洗手好嗎?
 

蔓澄看朱銘太極銅雕 (廣角) 這小狗滿有藝術氣息的
 

蔓澄與我 (廣角)

(廣角)
 

除了戶外使用
我覺得在拍攝化妝品、自照時使用也有幫助
補光燈的三種模式,下列都是強光

 

我還另外拍攝了一些眼影和刷具的照片來做紀錄
亮晶晶的眼影(微距+補光燈)


霧面的眼影(微距+補光燈)
 
眼影(微距+補光燈)


我去美術社買的羊毛筆,很參差不齊但是抓粉力頗強阿! (微距+補光燈)
 

粉底刷(微距+補光燈)
 

這次實測時間是在傍晚五點左右
拍攝時在進光量比較不足的條件下,拍出來的照片比想像中的好
也可以再搭配濾鏡APP

想買相機微距鏡頭很久,但礙於使用的次數和日常拍照用途一直沒下手
這次的體驗以靜態的拍攝微距效果很棒! 再搭配補光燈效果更好
之後可能沿用做拍攝眼影的紀錄

廣角的部分除了可應用在大景上
也可以利用一點變形的作用來拍攝腿長長的照片XD

-

Larmor:https://goo.gl/Cx6g7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