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W.Lab 魔女不哭眼線液#01黑色    (下)W.Lab 零失誤雙頭眉筆#01深棕

畫眉毛和眼線是我身為小白(新手)時最大的挑戰
不是手抖就是抓不到手感
眉毛粗度拿捏、下手力道和掌握不到適合的眉型

到底什麼樣的產品好控制我覺得很重要!

這次體驗W.Lab魔女不哭眼線液、零失誤雙頭眉筆我認為新手應該都很好駕馭
(以一個化妝資歷1.5年的人來說應該夠菜也夠資格說這話)

W.Lab韓妝
官方授權給台灣airbubu網站為通路
可透過外盒包裝上的防偽QR code確認產品來源!

基本談一下我的眼皮,內雙又算是滿容易暈染的,選錯產品就會很糗....

W.Lab 魔女不哭眼線液#01黑色
另外還有深棕色號

 
筆頭刷粗細很剛好,彈性OK也不算過軟
很滑順好描繪
我覺得新手也可以很上手

W.Lab 零失誤雙頭眉筆#01深棕
另外還有淺棕色號
一頭眉筆,一頭眉粉
 
筆芯偏硬但滑順,是我熱愛三角的眉筆
三角狀的眉筆在角度上比較好抓也可以達到較為銳利的效果
旋轉的眉筆都一樣不要轉太多畫!


眉粉的部分使用很簡單!延展性不錯也很好上色

在手上的試色
(上)W.Lab 魔女不哭眼線液#01黑色
(下)W.Lab 零失誤雙頭眉筆#01深棕
 


眉毛先畫好眉尾再用眉粉修補空洞的部分

顏色很溫柔我很喜歡!

 眼線的部分先畫好眼妝再來上

筆刷力道上很容易掌握,也不會刺刺的
眼線液不會刺激我的眼!
畫內眼線也很可以

 

眉、眼順利完成接下來都沒問題了!

 


最近比較喜歡銳利的眉毛,在眉色選用上我會找棕色來帶過
這款深棕色眉筆顏色很柔和,深髮色非常適合!
眼線液選色就看個人眼妝喜好來選擇,


下圖完妝,
玫瑰色和大地色搭配的眼妝再加上黑色眼線與咖啡色睫毛膏
眉毛也畫得較為柔和

 

 

 

如果是要比較銳利的樣子
這一款眉筆也很好發揮,就是這樣我就才離不開三角眉筆....

(左)眼妝完成!  
(中)完妝!
(右)金色亮片和玫瑰色的組合、黑色眼線液、黑色睫毛膏

   

內雙易暈染的我目前使用上都沒有暈染、容易掉色的問題
這兩支產品新手真的適合!
在價位上跟開架式彩妝一樣平易近人
覺得很安心。

 

airbubu Facebook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