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終於看了醫生。
 
很清楚前陣子自己出現了狀況。
只是一直撐著....

「我覺得自己有病」和管理師諮詢時我這樣跟他說。
「我不知道是什麼」
「是一片空白來做檢測和醫生會談」
也許更正確地來說我是來確認自己,找到一個第三方的認同感(?)

我去了一趟台中光流整合身心科做了能量健康檢測
預約檢測自律神經檢測、氣場檢測以及量子檢測

在檢測前管理師先個別說明個別的項目和檢測的方法
自律神經的檢測項目:自律神經整體活性、交感神經活性、副交感神經活性、自律神經平衡度、心跳間距擴散度、自律神經生理年齡
也提供了一些自律神經失調可能會出現的失眠等症狀。

量子檢測主要是檢測亞健康的部分
亞健康是指處於完全健康與生病的兩者之間的狀態。項目很多,但報告只會列出有狀況的部分。

在NewAge版上潛水一年多,看過網友的分享氣場儀的檢測
我對這項目很期待!


本來以為會是繁複的檢驗刻意穿的很寬鬆,但是我沒想到根本就是躺好好的根本什麼事都不用做XD
無侵入性的檢驗,過程很放鬆也比較安心了
照片好廢我自己都覺得好妙
 

檢測時間不算長,每項大約需要5至7分鐘左右
在等待報告時就到處晃晃
 

在隱私上這邊我認為做得很徹底!
多間私密的個別空間作為諮詢空間,非常有安全感
 
二樓是個別療程空間,每一間的空間搭配裝潢、擺設都是對應不同的治療方式




 
前幾個月開始對礦石水晶很有興趣,
我在這邊超開心啊
每一個都要去看一下

 

 
 

 

診所分為兩部分一邊是身心科一邊是牙科
我還在診所大廳曬了一下太陽
陰雨的北部待久了,有太陽時候都感到很久違....

診所環境整理的很好,
除了室內外的花草,在各個點放置不同的水晶礦物別具巧思
書櫃擺著院長的書籍以及舒壓的書籍可供閱覽
 
 

回到診間休息等報告

楊醫生也一起來到,很親切,
大概是我遇過最能談話和深入的醫生了
透過談話和即時肢體語言都能正確地指出我的特質
他很直接地說他是採自然療法,也分享他憂鬱症時的過程
 
我們先看了自律神經量測分析報告
嗯,活性都低於標準、平衡度異常
數據上最打擊我的大概是自律神經生理年齡
直接大上實際年齡31歲,來到58歲.....

 


 
在亞健康檢測上我的報告出現12項系統問題
這是屬於量子檢測,檢測可供參考不作為診斷結論使用。
有些項目和我認為身體有狀況的系統確實有點雷同
心臟的問題是這幾年我比較有感又無膽去檢查的...
身為女性面子上在乎的皮膚問題,整個數據都不好
(怎麼可以說我本來過年要去打雷射淨膚咧)



在氣場檢測的報告
醫生花了比較多時間在講解,也是我們比較感興趣的一塊

過去我曾經做過線上的脈輪檢測,就是勾勾題目的那一種
數據一直都算是很平均
不過,人體氣場彩光圖是第一次接觸
而每個彩光都帶有個別的特質

氣場圖主要是顯示身體能量數據圖表化
左上:抗壓指數表;左二:情緒反應表;左下:身心狀態表
右一:能量狀態表;右二:身心靈圖表;右下:彩光輪
下排(由左至右)脈輪能量指數、人格特質表、氣場大小圖


醫生問我這路上是不是覺得很孤單,你知道你的直覺很強嗎?
說沒有起雞皮疙瘩是騙人的,我好像在這裡得到醫生的認同。
直覺這件事,大概只有兩個人知道
我一直順著他也不太刻意思考,直到前陣子才很刻意想要迴避。
畢竟說出來會被笑神經病(...)
然後透過這張圖我們也討論到目前心理上身份關係的影響

在氣場圖上顯示的人格特質醫生給了很多在日常上的建議和一些綜合過後的飲食建議
我需要休息和靜心的時間、空間,
確實在這段時間我很不好過,身體控制有時候也會出現失誤、規劃執行上也有點使不上力
總之我真的是需要好好休息...

 

/

在看診當天回到桃園的路上
消化了醫生給的資訊
目前已近兩週,飲食上我也開始有所調整(大概是醫生一直問到底有沒有懂啦 笑到不行所以才認真試試)
張家少女的小廚房餐點現在也開始準備大人的份量
比較有感的是目前的膠原蛋白合成效果,果然還是要好好喝水吃蔬果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就不聽話啊....

 


有一些事情就是你明明都知道,但總是要等到被醫生講話才會去相信


-
光流聯合醫學診所:http://www.yanahealin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