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邦妮義饗世界」距離石管局不遠!是一間庭院義式料理餐廳


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實行的是寵物不落地,入內需要將小朋友放置在提袋或是推車內
 

店名中的邦妮,是老闆小朋友的名字
不過好可惜啊~那一天她沒有來上班

餐廳腹地很大,室內座位很多還有規劃二樓
在入口處另有規劃一區塊可以稍作休息

   

這天前面座位有家族聚餐,餐會結束離開前店家也很好協助攝影
這裡真的很適合全家一起來
總是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希望有個合影
關於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 :)
 

餐廳內超乾淨,地板都在發光!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有自然光很舒服
 
每個桌次之間距離抓得很好,用餐談話不會被鄰桌影響
走道很寬敞推推車都很OK!
 
少女團體一直看外面阿!店家有特別告知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去走走
蔓澄、巧芮根本賺到,這天只有我們帶狗狗XD

餐點選擇很多元,主餐可升級套餐
(套餐附主廚濃湯、麵包、甜點、飲料,飲料部分也能再補上差額升級)

主廚濃湯,用料很大方!
 
麵包我很推薦,是店家自製
韌性好,香氣很濃郁
 
沾上濃湯,吸附著湯汁吃很清爽

現打果汁
視當天供應的新鮮水果和蜂蜜水調和
這天是紅龍果,我很喜歡這個組合耶!都是我愛的!
店員也很貼心告知飲用前攪拌均勻
 

另外一杯飲料是原味拿鐵
拉花很可愛耶~
 


鱈魚塊佐塔塔醬
份量不少,非常適合聚會時點這道和大家分享
鱈魚塊外層微酥內層柔軟還保有水份
塔塔醬很清爽
底層的生菜很新鮮沾塔塔醬也很適合
 
紅色的辣椒絲可食用 不辣,視覺效果很好!


雞腿排青醬細扁麵

分量十足!擺盤好美 (美到哭)
雞腿油油亮亮!麵上還有撒松子
小朋友餓餓,但是不好意思這有醃製過喔!
 
雞腿表皮酥脆,調味很溫和還保有原本的甜味

經典番茄海鮮燉飯

用料我不用多說了!自己看
老闆開車去基隆買新鮮海產回來料理
光是吃料我就飽了差不多了...
燉飯內還有加入菇類
這一道飽足感很夠用料新鮮而且太大方,一定要推!
  
擺盤好精美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套餐最後附上的甜點蛋糕
 

然後...重量級的!
金鑽蜜糖吐司
  
這一上來我被嚇到
好大..好高...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吃
順帶一提,邦妮義饗世界下午沒有休息
大家可以先去石管局走走,下午過來吹吹冷氣喝下午茶

 
根本就是城堡
選用的香草冰淇淋很棒!還有附上很多水果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小芮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看外面
離開前沒忘記讓少女團體到庭園走走
庭院是有圍欄的,但還是要看好來喔!
 
室外也有半戶外遮陽的地方
如果天氣稍涼帶大寶貝入餐廳裝籠不方便的話,戶外我覺得也滿好的!

接下來就是少女團體期待已久的草地體驗

最近天氣很熱,草皮養護的很好喔!
順便提醒各位家長,自行處理便溺

蔓澄依舊在外面一直找小芮互毆(?)

戶外也很貼心備有水碗
少女也很實在的自己跑去喝
  
少女蔓澄的哈哈
 
少女團體的哈哈哈哈
小芮為什麼有一種要拚掉蔓澄的感覺...
  


就在準備離開時
蔓澄想要偷渡寵物回家被我們發現!笑到一個不行
 
離開之前不要忘記到花牆拍拍照喔!
(室內寵物不落地)

 
 
網美巧芮&網美蔓澄
 

-

邦妮義饗世界距離石管局不遠,周邊可以路邊停車
坐落的街道很安靜
庭院整理的很好坐著放空也很舒服
餐廳很乾淨、舒適
最讓我驚喜的是餐點,餐點上非常用心食材選用的很棒
在擺盤上也很講究!不只是一般的義式料理

謝謝店家對寵物的友善
少女團體和家長都玩得很開心 :)


 

邦妮義饗世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bonworld52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族路520號
-每人低消:150元
-收取10%服務費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不落地,需使用寵物袋、推車)
#免費WIFI
#有兒童座椅、兒童餐具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