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5/1

 

▌入住:吹風去雙人房 ※有浴缸
寵物押金:NT.500


後灣海邊散步咖啡宿鄰近後灣
實際上走路二分鐘就可以抵達後灣海灘

很喜歡後灣給我的恬靜,
海邊散步咖啡宿是這一區域少有的寵物友善民宿
我當然不會錯過入住的機會!
儘管距離市區較遠,
但我喜歡這種不受打擾的寧靜氛圍
-----

13494906_1373341979349389_1844058494277911099_n

 

 

 

寵物入住須知
訂房前應該都要知道的基本禮儀!

 

 

 

-----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五月份的墾丁已經是熱辣辣的了
這天在進房時間前就先抵達民宿付完訂房尾款
民宿主人也介紹了當天入住的房型和確認下午茶時間、翌日的早餐時間
行李都還沒卸下
只拿了入房鑰匙,轉往後灣海灘走走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在海邊散步咖啡宿享受啦!
 

海邊散步的建築物是一層樓的白色小屋
最前方算是一個lobby的空間
主人會在這邊接待旅客同時也是用餐的地點
 
完全就是我夢想中的小屋

老闆有養很多臘腸!哈哈
但是來顧店的就是這位可愛又親善的小朋友喔~
同是多犬家庭,我們聊到帶一隻出門會被其他隻抗議這件事情都笑了
多犬家庭的各位一定懂XD
 
 
 
柵欄後方就是住宿區
只開放給當天入住的房客

可以看到當天入住的房客已經在等我進去了(指)
 
住宿區內有一塊草皮
很幸運,當天只有我們攜帶寵物入住
就是開心的包場了
 
海邊散步咖啡宿只有三間房間
一間四人房、二間雙人房
當天進房時剛好後方還有人想要當晚入住,結果就是滿房!
限量總是殘酷的⋯⋯喜歡就早早訂房安心一點!

 
室外很乾淨
木棧道很平穩,行李箱都不用自己扛了!
 
草皮也有在整理
可以很放心的讓小朋友們在這裡玩
 
免不了的到此一遊合照
 
身為草地愛好者,蔓澄開心啊!
再一次完全不想進房間
怎麼每次來墾丁她都有這種「適應良好不想進房」的症狀阿
 
民宿就可以直接看到海生館的建築物了!
真的距離後灣非常近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看這次住的房間
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都會認是哪一間!Q比笑嘻嘻
 
兩位迷人的黑屁屁~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吹風去二人房
房間看似不大卻也不壅擠
住起來很舒適!

 
房間很乾淨
床頭櫃旁的毛巾折的非常稜稜角角!
一定有訓練過(笑)
 
當天晚上很快就睡著了
寢具的選用跟我很合!
 

特別要說一下
他們的冰箱很大台!
 
要冷凍有冷凍,要冷藏有冷藏
如果是有寶寶副食品、小狗鮮食,在保存上都不用太擔心了!

也有提供飲水
是整壺已經裝好的水囉!很環保
茶包備品也有準備
 

 
貼心的入住須知
 
房間內的窗很特別!是長形的
請放心,有簾子可以遮
不用泡澡給大家看XD

電視是懸掛在上方,可以標準的躺著看

浴缸設置的點非常微妙,可以躺在那邊一邊泡一邊看電視(爽爽der~)
  
很喜歡這種乾濕分離的設計
不用搶著用!哈哈
另外,海邊散步不主動提供拋棄式備品(牙刷、浴帽、刮鬍刀等等)
 
長髮的各位在乎的吹風機
這裡準備的吹風機風量不小!不用擔心
 
浴室空間頗大
水壓很夠,也不會忽冷忽熱

 
提供的沐浴乳、洗髮乳
味道很舒服,不刺鼻
 

看完室內
當然就要去戶外放風享受一下包場的感覺

但是
Q比哥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新環境
小朋友適應的滿好的
(尤其黃狗...)
 
可以包場真的賺到!!
  
(開心)
   
完全當作自己家(?)
 
一看就知道是三小朋友要吃點心了
 
蔓澄這麼崩壞,不能不給大家看
 
黑狗太可愛了(充滿愛心)
  
特別要說一下!
海邊散步有提供午茶飲料
我們就一邊在外面吹風耍廢看風景和小狗,一邊喝著主人準備的飲品
非常滿足(內牛滿面)
 
紅茶和鮮奶茶,好喝!!

小狗應該也很滿意為娘這次的選擇
這種草地,不能不跑XD

進城覓食過後回到民宿
晚上的這裡也好美
  
微微的風,
沒有蚊蟲的干擾,抬頭就可以看見星星
所以我們又在混了一下才進房!哈哈哈

特別要推薦一下這一個車用寵物籠
有分尺寸可折疊
張家猋外宿愛用!
 
很明顯的小芮就是要討吃了....
 
這位也是....
 
吃完就好好睡了吧!
 

 

說真的
民宿主人真的非常客氣,很親切!
對小狗、對人都是!
小小主人也非常可愛,還很大方的帶我介紹房間

晚上我們還在外面耍廢,正巧他們要回家互道了晚安才離開!
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來訪朋友的家投宿

 


前一晚我們預約了早上的早餐時間
趁大家都還在睡
早早起來放小狗去外面跑跑
 
晚上好安靜,好好睡
小朋友也安穩地睡了一晚
早上七點我們是被鳥啼聲叫醒的(平常上班就懶懶的不想起床...)


蔓澄睡了一晚,就是火力全開XD
請看影片

去到有草地的民宿... 蔓澄就瘋掉了 基本上, 她都不想進房間⋯

我們是張家猋貼上了 2016年5月3日

 

用餐的地點在接待的大廳
剛好隔壁鄰居也是預約同樣的時間,他們一家人對寵物也好友善(感謝)
 
這裡的早餐很特別
一道一道的上!很花心力的一件事情

飲品,非常推薦紅茶、鮮奶茶
 
沙拉
滿滿的蔬菜竟然還有鮮蝦!已經剝殼了
少女們無須擔心,另一伴也不用糾結到底要不要幫忙撥XD
 
入住這裡除了民宿設施外
早餐就是最令我期待的了!果然沒有失望!
 
手作的貝果
之前住月光邊境有特別和主人聊過這個貝果是跟海邊散步買的
當時就覺得好好吃!小狗還想偷偷來搶(還好我有把持住....)
紮實、Q彈!
 
烘蛋佐香草雞馬鈴薯塊(名字是我取的XD)
非常好吃
烘蛋濕度很好,嫩嫩的
餡料也放得很大方,不知不覺某人已經吃下菇類(笑)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竟然還有水果!
這水果太費工,我都覺得自己會變懶人...
 
很謝謝老闆的招待,我們很滿足!

後來呢
我就決定去海生館放風!委請老闆代買票卷(有便宜一點點)
小哥哥開車載我去海生館之後就返回民宿休息一直待到退房時間
我都不用收行李欸(好爽XD)

 

住過海邊散步咖啡宿之後,我更喜歡這裡了
完全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熱情!
在這個純樸的小漁港內有著這一間對寵物友善的民宿
好慶幸!我們有來訪

有草地 有星空 距離海邊很近
還有 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墾丁 後灣海邊散步咖啡宿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chwalk175/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175號

進房時間:下午 3: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早餐時間:上午8:00~10:00
-現做早餐
-飲品午茶

-有停車位
-免費wifi
-戶外草地
-寵物入住押金: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