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日期:2016/01/23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這次入住Omoi Life House
跨年連假才剛剛去台南行程都還沒有交代,我就又安排了月底兩天一夜台南行
台南目前對寵物友善的民宿已經不少見了
這間非常的新,網路上的評價也還不多!沒多想就決定試試看
最近剛剛成立了一個寵物友善的社團,這邊 寵物友善環境(餐廳、民宿)Pet Friendly
恰好有社員分享我就問了個停車的問題,很快就得到回覆,加速我們訂房的時間

 
民宿在台南市的安南區,建議從麥當勞的路口進去社區
導航帶我們走的路還沒有鋪上柏油,當下有點忐忑啊XD
民宿主人滿好的進房前有先和我們聯繫確定時間

停車的話我們就是直接停路邊
大門推開就是一個半露天的小客廳(?)那個棧版椅子好像很不錯
如果要在這邊活動的話門還可以關起來,不怕小朋友跑出去
也有設置垃圾桶在外面便溺清理也滿方便的也有水龍頭
 
環境是以美式風格佈置
進入室內需要先脫鞋子唷!有擺放室內拖可以替換
 
大門晚上都會關起來不用擔心
整間民宿都很徹底的美式
 
對於寵物友善民宿敢直接擺放地毯這件事情我個人很驚訝
萬一⋯⋯是很難清理der
 
客廳也有擺放電視,不過我們沒有用到這區塊啦~
後方的那個簾子是通往廚房
 
晚上的氣氛也很棒
不過我們依舊沒有用到這裡
 
廚房&餐廳的空間
附上最可愛的看板犬「橡皮擦」
 
光線設計的很好阿~在這個區塊也會放一些音樂
好像來到哪個Bar!
 
這裡有提供WIFI唷!如果有需要記得來這邊看看密碼
也提供了一些台南地區寵物友善的店家名片
有一間是關廟最新開的寵物樂園「森。呼吸」
本來我們就是計畫要去的,結果⋯⋯寒流來襲還下雨(就是中北部到處下雪的那天)
 
因為氣氛太好我就捨棄張家猋和小哥哥,自行在樓下小酌(!)
巧遇認識好多年卻從未見面的猋友-布朗尼媽媽
感覺好奇妙,完全沒約好喔!
 
橡皮擦真的好乖,是個好擦擦
 

再來回到住宿環境
階梯就在房子的中間,在這裡有擺放滅火設備
不知道是不是拖鞋的關係,總覺得樓梯以上的空間走起路音量會影響別人
 
樓梯也不放過佈置的機會
 
一個樓層有兩間,左右各一
 
還有三樓喔~客滿就沒有問方不方便參觀了
 
我們住二樓Radio room
房間內部很寬敞
設很多崁燈要多亮可以自己選擇開/關
 
本來房內也有放地毯的
我請主人幫我收起來(以防萬一的概念) 靠在角落邊邊有沒有看到XD
 
推車輪子都擦乾淨我們才進房間的唷!
推車是他們晚上睡覺的空間~
 
小朋友也基本的擦乾淨腳丫子和換乾淨的衣服才落地
就算如此還是不可以讓寵物上床!基本禮儀也有一起跟出門
當晚因為寒流來襲房內21度,這被子看起來有點薄但是有暖欸XD
床墊和枕頭都滿適合我的,一覺到天亮
 
小朋友覺得睏⋯⋯
 
Q比哥穿這件根本像炸蝦⋯⋯
 
地板的部分如果狗狗指甲有點長度的話會有聲響
Q比和蔓澄無影響
芮芮本身指甲長的快就有點聲音,提醒我回家應該剪了
(長指甲的請出列)

 
房間內的佈置真的很好拍照
 
只是手震(淚)

Q比哥好愜意,一直亂晃

 
提供沖泡飲品、水壺、瓶裝水,一併放置在床邊桌
 
小夜燈很可愛,晚上睡覺的時候就點了
 
浴室很氣派,有飯店的感覺
 
是乾濕分離的,而且水力滿強的
本來進房看到是電熱水器我有點擔心,以前讀書住的套房就是電熱水器就要洗戰鬥澡
幸好!!!!!這裡的熱水很熱,水也很給力,地板濕濕的也不滑,我個人滿滿意
 
盥洗備品放在在浴室內了
吹風機放在洗手檯下,不大隻但是是1200W的比壁掛好太多倍
還有連接免治沖洗(是常溫水唷)
民宿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我們有自備盥洗用具這部分就沒用到
  

Radio room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獨立陽台!
 
鋪設了人工草皮
不過這裡是休憩地,不是便溺地
要上廁所去戶外散散步比較好喔~還可以探索一下氣味
 
早上讓小朋友去外面透透氣
 
車子就停巷內靠邊停
住宅區晚上真的滿安靜的也沒有很多車輛來來去去
 

這兩位是什麼樣子⋯⋯
 
 
 
 

大家都進房了
唯獨小芮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不進來就是不進來
好任性阿~
 

本以為就是這個獨立陽台,一直到我後來在電熱水器旁邊發現一道神秘的門
一推開是這樣子!陽台二號(?)
是共同空間,左右兩間房間都可以到達這邊
 

目前入住是有附贈早餐耶~!可以品嚐一下台南人的好手藝
早上早早就去廚房報到XD
 
還可以和大家聊聊天
遇到了很可愛的一家,如果沒記錯叫做YUMI(?)
本人非常建議攜帶零食來拉攏人心,這天小朋友就一起分享吃了點心魚皮零食和起司
橡皮擦也有加入喔!哈哈哈

 
邊聊邊餵邊等著殷盼的早餐
最厲害的招牌吐司,好吃到小哥哥叫我去打聽怎麼做的(不誇張⋯⋯)
 
那個蛋和起司,好犯規!
 
這個歐姆蛋也很厲害!
不要看她外表很樸實

內在其實跟我一樣是狂熱份子(?)
炒料太強了!還有偷藏起司
  
好好吃!!!
忘了提到,早餐還有送熱飲(貼心)

這趟台南行聽到很多台南人狂說好冷,冷到受不了
北部人表示:還好
還可以在外面跑跳碰
 
雖然天氣差,但是這趟台南行滿滿的行程
意外的認識了新朋友、見了老朋友

此行的重點森。呼吸沒去到,但是探索了新的環境(民宿)
好像也是不錯的收穫耶!

和民宿主人打個招呼,我們就悠悠哉哉的就提早北上回苗栗


這次入住Omoi Life House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熱水很熱、水很強!再來就是民宿整體風格一致
贈送的早餐也很有誠意!
寵物酌收寵物清潔費
我們住的Radio room空間很大,應該很適合玩嗅聞!
隔音的部分如果怕吵雜的話就看看要不要訂三樓的房間,樓梯在中間通上樓時一定會經過二樓
提供的室內拖鞋是硬底的,是有彈性的軟鞋就不會有走路的聲音囉!與地板鋪設好像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因為我就是赤腳走路就很安靜啊!)
民宿內的廚房可以借用來煮食,鮮食也可以預先幫狗狗準備
除了寵物友善之外,
也有準備寶寶浴盆(人用的)就不用多帶浴盆出門囉

然後我有發現一件事情
這間民宿⋯戶外設置的水龍頭好多(完全不是重點)

民宿主人因為有養寵物知道攜帶寵物旅行的不易才開放毛小孩們一起入住!一起在房間內睡一晚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高標準
寵物外宿勿上床,攜帶寵物籠具、床墊
萬一狗狗不小心失誤便溺了玷污到民宿的東西也請馬上告知
假使有占地盤的習慣,非常建議使用尿片、禮貌帶

 

⋐┅┅歡迎按讚追蹤 我們是張家猋┅┅⋑  
⊛擁有的美好事⊛ 分享旅遊、生活、寵物

 

Omoi Life Hous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moilifehouse/?fref=ts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五段218巷47號《海佃路麥當勞後面》
-親子/寵物友善住宿
-提供WIFI
寵物入住收取清潔費
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