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也很仰賴智慧型的穿戴裝置
因為工作壓力有點大,感覺都睡不好
感覺的事情也不是很明確,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智慧型手環參考一下睡眠情況(還真的數據都很糟)

平常上班時間張家猋是在限定的範圍內活動
我很想知道他們的情況啊
常見的監看攝影機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除了能視察的狀態,我也想知道他整天的活動情形
寵物用的智能裝置這肯定會有人買單的


這次收到邀請體驗
安啦HC-01A健步狗狗計步器
http://www.besta.com.tw/zh-tw/Product/digital_life/ProductContent/HC-01A 

狗狗用的智慧型裝置!
雖然產品名稱是計步器
但不是這麼單純!他還可以讀取睡眠數據
把整天的活動都可以記錄下來
只要開個APP就能馬上同步讀取

外盒包裝很簡約
可以直接看到機子本身
    

盒面上也有打印功能介紹
方便了解功能性和支援的裝置
   

  
內容物:計步器、配戴的保護袋、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附保固章頁面)

   
很輕巧的機子,不用擔心造成負擔
 
一個大約才8G左右


 
附上的保護套後方有一個布帶叉口
選一個喜歡的項圈穿入就可以了

計步器是單按鈕
初次開機需要長按待跑完數據就會自動開始運作


安啦HC-01A健步狗狗計步器需要和手機連結把資料傳輸至APP
需要的兼容裝置:iPhone4s以上、Android4.3以上
傳輸的方法是需要藍芽4.0支援
 

下載APP可以掃描外盒QR Code,或是在APP Store、Google play 搜尋「AnLah」

無敵科技安啦也有推出人用的手環
一個APP可以連上多個裝置,所以不用擔心強碰!

AnLah APP下載完畢之後要先加入會員登入
  
按照步驟就可以囉!很簡單
成功登入之後建立一個配對裝置
  

配對要使用藍牙!

再按照步驟設置狗狗資料
名字、身高、年齡、體重、步距等等

理所當然這次派了猛犬Q比哥來使用  

他本人覺得很沒有隱私
所有秘密都被我知道
又要被看又要讀數據(笑)

按一下裝置上的按鍵可以看目前的數據

   

開啟APP佈告欄可以快速看當日的數據
步數、熱量、體重、睡眠、指數

(左圖)2015/10/16 Q比的步數數據 (右圖)2015/10/18 Q比的步數數據
右下方的今日目標步數可以手動在APP設定
但是我沒有特別設定,只求張家猋健健康康就好
  

數據差異這麼大
假日外出就是一直走路~跑步~

運動管理
歷史數據都在這
(一堆0是沒有佩戴到的狀況)
  

2015/10/18數據
   
步數和距離的圖表  
這天是在戶外跑跑,數據衝好高啊

 

 

Posted by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on 2015年10月24日

睡眠模式偵測是需要手動開啟關閉的
    一起床就是馬上開啟藍芽載入前一晚的睡眠紀錄

  
裝置上也會有一個睡眠紀錄圖
 
太陽曬屁股照睡不誤
不過我原諒你,狗狗一天要睡至少十幾個小時啊~

  

 
不過這一天是怎麼回事
根本睡不好是嗎?晚上開Party?

連續測試了幾天
 都睡得很好(?)認真的嗎!?
   

 

 

 

(怎麼覺得眼神中透露出驕傲⋯⋯)

心得/智慧型的裝置都需要配戴24小時
在家也戴 外出也戴 才能有一整天的完整資料
大家應該會比較在乎數據精準度,我覺得這都是參考數據,需要配戴長時間
比方說數據一直在平均值內有一天的數據異常的低,那真的就要注意是不是身體有哪些狀況!
畢竟狗狗不會說話,這也可以當作線索之一
睡眠方面,數據出來的讓我滿驚訝的⋯⋯ 也是當作參考數據


再來就是裝置上
不需要天天充電,大約幾週充一次即可
重量也很輕,不會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APP使用上也沒有其他障礙,就是到底Q比真的都這麼好睡嗎

謝謝無敵科技的邀請

 

-邀請合作文-
-無敵科技提供安啦HC-01A健步狗狗計步器乙份,互惠合作-

 

 

/相關資訊
無敵科技:http://www.besta.com.tw
無敵科技安啦HC-01A健步狗狗計步器:http://www.besta.com.tw/zh-tw/Product/digital_life/ProductContent/HC-0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