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我們的鄰居好友,揪我們一起買節運費!
有一個養狗的鄰居真好阿 可以 一起開心花錢  一起省錢 

好久之前寫過這間的零食「[邀請]日本Michinokufarm.jp 無添加自然派 鮭魚肉排
我很喜歡鮭魚,但這次想試試別的!

 


小竹筴魚
有兩種包裝70G&150G
狗口有點多所以我買的是150G大包裝

標籤字有點小看的有點辛苦
Michinokufarm標榜是無添加

有些魚類食材因為保存的關係都會加一些鹽!(如果有要自己烘魚干的話要注意一下了)
這裡是不用擔心,這個不加鹽
也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


 這裡的小竹筴魚已經被去頭了...只有身體....
包裝袋是夾鏈袋,保存很方便!夾緊就可以放冰箱保存了
外出吃也很方便阿XD

只要是能吃的 好吃的我們都很喜歡啊~❤

Posted by QQ7 Q比瘋狂記事 Black Cupid on 2015年6月28日

這些魚看起來已經被仔細處理過了!
有被開膛破肚的痕跡
 
看的出來魚有大有小,算重量賣的也好像很難避面
但....這尺寸該不會還是小北鼻吧(?)

希望他們沒有覺得我偏心,每次餵食都盡量找尺寸差不多的
  
三個小朋友都很喜歡小竹筴魚
但是我覺得有一種味道......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喜歡
但是他們愛阿!狂熱阿!

你們很聰明齁...很賞臉
這一包其實不便宜,保存很重要!開封後一定要放冰箱保存!

烘乾過後的食物,已經變的酥脆
我這一包收到的時候就已經很多粉碎了XD
我有特別摸摸看粉碎的物質應該是肉屑、魚骨
說酥其實沒有到很酥...
但就我也不會讓他們單吃了!

我後來也有買Michinokufarm的起司和馬腱
這大概又可以在寫一、二篇(?)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