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日期:2015/5/16



我其實不太記得自己怎麼發現這間店家,猜想又是無事逛逛看到的吧?!
墾丁行決定好了之後
陸續找了幾間寵物友善店家 想當作躲躲烈日的休息站
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
是我排定當做午餐的點(雖然整路吃下來還是很有胃口)

 

-----

cats 拜訪前依照我的習慣還是有發訊息詢問
確定是可以帶寵物的!寵物友善店家
請大家好好珍惜


只是我很糗,因為那天開很多網頁就整個錯亂
把A店的訊息發送給B店,B店的發到A店...
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哈哈哈哈哈哈

-----


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電話:08-8883700
週一~週三:11:00-21:00
週五~週日:11:00-21:00

 


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隱身在恆春老街 恆春南門附近的這座百年古蹟內
在成為咖啡店之前他是另外一間已歇業的餐廳
從一個灰白色調的建築物中間轉為粉紅色異國情調餐廳一直到現在成為灰調日式巴洛克

其實當導航把我們導向一條其實不大的馬路
我還很擔心是不是又迷路了
(有多次導錯路線的經驗....)
但,這次 沒有錯!他就是在這路上
 
鐵窗花很美!
有看過之前這棟建築物的照片,窗花明顯不同
應該是裝修過的,但是看不太出來! 真的很合拍
門口有一點點階距然後我一開始還不會開門阿!丟臉
店員人真好還來幫我們

地磚花是我一開始看到粉專就很是注意!
事實證明他是仿古,我還用手摸阿~真是的XDD
  
那個櫃子好像是金庫(?)
 
餐廳內採光很舒服,有一個天井
兩大片開窗!超豪邁
右側牆面有堆砌的古建築感

有一點我特別想提
他們的椅子好深好好坐,上面還有放上軟墊

 
一直呈現我肚子餓狀態的三位....
我們的位子靠街窗
採光也是很好
但是桌上有擺檯燈欸!
 
晚上一定很有氣氛!

咖啡有很多選擇!


因為當天還有其他客人
我不好意思走動影響到大家
所以照片不多

菜單很簡單
飲料、下午茶、簡餐類都有
 
有WIFI,請看右下角XD (打卡就能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杯很美
一入坐就來了!忘了說,這裡不收取服務費
 
主餐類,有附咖啡or黑豆茶
可選擇飯or麵包、湯or莎拉

莎拉很豐盛
上面那個一條一條的不是海菜嗎?果然是靠海的地方阿!!!(讚嘆)
莎拉內的鳳梨也極甜

義式獵人燉雞(主餐)

兩個不同部位的雞肉,燉得入味也好軟
蔬菜也很好吃!我吃了雞腿之後就飽了....

附上的麵包

麵包沾上燉肉醬汁是非常聰明的選擇
(我知道某人看到醬汁時非常希望我點的是白飯XD)

還有黑豆茶

此杯負責消除我的水腫
這還不是隨便買買的黑豆製成的,老闆找到了自然農法耕種還是恆春在地的原生種

義大利麵、燉飯類也是有附咖啡or黑豆茶
當然也可以換點別的,折抵50元

我還當真忘了這是什麼!
可能是奶茶(?)

蕃茄甜椒松阪豬飯

這真的超~好吃!
尤其是松阪豬!我吃了好多!!(明明就不是我點的)
飯也好好吃,只是要小心~很燙!


日治時期的恆春行業分布圖
看了之後淡淡的說這裡面應該有些望族現在應該還是望族吧XD

  
這三位就是吹吹冷氣然後睡覺
來墾丁真的要排一個吃飯、休息、吹冷氣的點阿(笑)

 

-----


雖然說是咖啡廳的定位
但是我很相信1918他們還是很認真作餐點
從選用到製作都是!好吃、餐點也特別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點咖啡,很簡單
因為我不懂他阿!!
咖啡廳內也刻意保留了一些老件,整個用餐環境是舒適又不刻意
說真的,是滿吸引人的一個地方!
(覺得老闆一定花很多錢在整理這裡.... )

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位在文化路因為路不大
停車建議停在南門附近光明路上可以停車
他們距離轉運站也很近
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很方便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寵物友善的空間  

然後我要說一個更糗的事情
記得前段我說我傳錯訊息對吧?!
跟朋友說這件事情的時候還被調侃一定會被認出來,我還說說笑笑
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吧他們客人很多
按照既定行程 離開餐廳後發現手機有訊息
來自「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
cats  

(糗死,根本被認出來)

恆春信用組合1918年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fe1918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55號

電話:08-88837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1:00-21:00
               週五~週日11:00-21:00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不收取服務費
-免費WIFI
-寵物友善餐廳
-有插座

 

arrow
arrow

    張元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